- 1、本文档共2页,可阅读全部内容。
- 2、有哪些信誉好的足球投注网站(book118)网站文档一经付费(服务费),不意味着购买了该文档的版权,仅供个人/单位学习、研究之用,不得用于商业用途,未经授权,严禁复制、发行、汇编、翻译或者网络传播等,侵权必究。
- 3、本站所有内容均由合作方或网友上传,本站不对文档的完整性、权威性及其观点立场正确性做任何保证或承诺!文档内容仅供研究参考,付费前请自行鉴别。如您付费,意味着您自己接受本站规则且自行承担风险,本站不退款、不进行额外附加服务;查看《如何避免下载的几个坑》。如果您已付费下载过本站文档,您可以点击 这里二次下载。
- 4、如文档侵犯商业秘密、侵犯著作权、侵犯人身权等,请点击“版权申诉”(推荐),也可以打举报电话:400-050-0827(电话支持时间:9:00-18:30)。
查看更多
出国日常英语(二)
1.1 机场到旅馆基本问答
机场----出入境管理
B: May I see your passport? 能看一下你们的护照吗?
A: Here you are. And here are our plane tickets.
请看,还有我们的机票
B: Lets see your baggage checks. 请出示你的行李票
A: Here they are.
给
B: How long are you going to stay? 要停留多长时间
A: 15 days. 15天
B: Whats the purpose of your visit? 你来这的目的是什末
A: Im here to participate in Egypt Telecom99. 我来参加埃及99通信展
B: I see. Enjoy your stay. 我明白了,祝您旅途愉快。
A: Thank you. 谢谢
B: How much money do you have? 你带多少现金
A: About $2,000. 大约2000美圆
0
机场-----海关
A: I have a notebook computer. 我有一台笔记本电脑
B: Thats OK. 好的
B: Do you have your customs declaration? 您的物品报关了吗?
A: Here it is. 这呢
B: Let me have it. Now, open your suitcases. 请给我,打开你的行李
B: Are these bags all you have? 这些包都是你的吗?
A: Yes, plus this attached case.
B: Dont you have any gifts, or valuable articles? 你没带一些礼物或是有价值的艺术品吗?
A: No, I dont.(yes, but they are worth less than 100 USD) 没有,我没带。这些东西不值100元
A: Ill have to look at your luggage. Will you open the bags? All right, next. 我要看一下你的行李,请打开包,好的,下一个。
B: Thank you.谢谢。
询问如何到旅馆
. Whats the best way to get to Holiday Inn Express Hotel? . Could you tell me how to get to Holiday Inn Express Hotel? 能告诉我如何到假日旅馆吗
. Does that bus go to Holiday Inn Express Hotel? 那辆车到假日旅馆吗
. Can you tell me where the taxi stand is? 能告诉我哪是出租车站吗?
. Execuse me, can you take us to Holiday Inn Express Hotel? 打扰了,能拉我到假日宾馆吗?
B: Where are you going? 你去哪?
A: Holiday Inn Express Hotel, please. 假日宾馆 What is the fare to Holiday Inn Express Hotel? 到假日宾馆多钱?
B: Let me take care of your luggage. 让我照看一下你的行李?
A: Thank you, but Id rather keep this case with me. 谢谢,我还是自己来吧。
B: How about this baggage? 这件行李怎末带
A: This will go with me. 我随身携带。
B: Whats the fare, please? 车费多少
A: Eighty dollars and fifty cents. 80元50分
B: Here. Keep the change. 给。不用找了
寄放贵重物品于柜台
A: Excuse me. Can I deposit valuables here? 打扰了 我能寄存贵重物品吗?
B: Yes, you can. 可以。
A: Id
文档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