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本文档共5页,可阅读全部内容。
- 2、有哪些信誉好的足球投注网站(book118)网站文档一经付费(服务费),不意味着购买了该文档的版权,仅供个人/单位学习、研究之用,不得用于商业用途,未经授权,严禁复制、发行、汇编、翻译或者网络传播等,侵权必究。
- 3、本站所有内容均由合作方或网友上传,本站不对文档的完整性、权威性及其观点立场正确性做任何保证或承诺!文档内容仅供研究参考,付费前请自行鉴别。如您付费,意味着您自己接受本站规则且自行承担风险,本站不退款、不进行额外附加服务;查看《如何避免下载的几个坑》。如果您已付费下载过本站文档,您可以点击 这里二次下载。
- 4、如文档侵犯商业秘密、侵犯著作权、侵犯人身权等,请点击“版权申诉”(推荐),也可以打举报电话:400-050-0827(电话支持时间:9:00-18:30)。
- 5、该文档为VIP文档,如果想要下载,成为VIP会员后,下载免费。
- 6、成为VIP后,下载本文档将扣除1次下载权益。下载后,不支持退款、换文档。如有疑问请联系我们。
- 7、成为VIP后,您将拥有八大权益,权益包括:VIP文档下载权益、阅读免打扰、文档格式转换、高级专利检索、专属身份标志、高级客服、多端互通、版权登记。
- 8、VIP文档为合作方或网友上传,每下载1次, 网站将根据用户上传文档的质量评分、类型等,对文档贡献者给予高额补贴、流量扶持。如果你也想贡献VIP文档。上传文档
查看更多
地道美国口语听写笔记汇总 2.pdf
She’s the drug dealer。
她是毒贩子。
I’m afraid of heights,I wanna puke。
我恐高啊,我要吐了。
You’re a frigging lunatic。
你真是一个可恨的疯子。
Don’t take any shit。
不要管那些烂事。
I’ll be your substitute for the next few days。
接下来的几天中我将会是你们的代课老师。
This note was intercepted between two students。
这个笔记是拦截两个学生得到的。
He was sexually harassing her。
他对她性骚扰。
This is a very serious charge。
这是一个非常严重的指控。
QQ: 290710525 邮箱: ask-daniel@ 电话:0754
Girls who run with foxes。
滑头的女孩们。
I am gonna suspend you for two weeks for your conduct and for assaulting
a teacher。
我要停你两个星期的课,由于你的行为和由于你袭击了一位老师。
I will have you escorted out。
我会盯着你们的。
Savage wit。
智商可真低啊。
The TV programme sucks,it is so lame。
电视节目太没劲了,烂极了。
Where the fuck are we going?
我们这他妈是去哪里啊?
That painting is my portfolio。
那副油画是我的代表作。
If there is a utility hatch on the roof ,we will go in and get it。
如果屋顶上有一个公用出口的话,我们就会进入并拿到它。
QQ: 290710525 邮箱: ask-daniel@ 电话:0754
She is down for a felony。
她将会是下一个犯重刑的人。
He could be like gerbils up there。
他像上面的沙鼠一样。
This is so weird 。
真是太奇怪了。
Do you have flashlights?
你有手电筒吗?
It is probably a chemical reaction to something。
可能是某些东西引起的化学反应。
Copy that。
知道了。
No weed in here。
这里不允许吸烟。
Check out her pouch。
检查一下她的袋子。
QQ: 290710525 邮箱: ask-daniel@ 电话:0754
Hold still,okay?
撑住了,好吗?
You are such a geek。
你真是一个土包子。
Are you pissed?
你生气了吗?
This room looks like a drug den。
这个房间像一个瘾君子的贼窝。
I will show you my stash。
我给你看看我的收藏。
I am gonna tickle you。
我要让你浑身发痒。
Fucking cool,huh?
酷毙了,是不是?
This nasty rumour got started around。
有人在传播不好的谣言。
QQ: 290710525 邮箱: ask-daniel@ 电话:0754
We are all signing on the petition。
我们都在请愿书上签字了。
It is like panty ho
文档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