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直通车名词解释-1 今日花费:您当天已消耗费用实时显示。 账户余额:您账户的实时余额。 实时数据:当前账户的实时点击、展现与消耗等数据情况。 展现量:您推广宝贝在淘宝直通车展示位上出现的次数。举例说,比如说宝贝在连衣裙类目下的第三页的直通车展示位,那展现量就是指这个第三页被买家打开看到的次数。 点击量:您推广宝贝在淘宝直通车展示位上被点击的次数 直通车名词解释-2 点击率:您宝贝展现后的被点击比率(点击率 = 点击量 / 展现量) 淘宝直通车活动:是给优质直通车消保卖家,提供的更多优质流量的展示区域(包括首页热卖单品、频道页),需要卖家自行报名参加。 推广平台:宝贝推广所选择的投放网站,目前可以选择淘宝站内(即淘宝网)和淘宝站外(即跟淘宝合作的网站)投放宝贝广告。 推广中:是指您的宝贝在淘宝直通车账户中处于上线的状态。 暂停:是指您的宝贝在淘宝直通车账户中处于下线的状态。 直通车名词解释-3 养词: 指的是逐渐提高关键词质量得分的过程。通常设定的热门的关键词质量得分都不会很高,因为关键词的竞争非常激烈。在基础条件都做到完美的情况如何继续提高关键词的质量得分?因为关键词的质量得分是和该关键词的展现量和点击率息息相关。所以通过合理调控关键词的出价,把握关键词的展示位置。提高展现量,和点击量,进一步提高点击率来提高关键词的质量得分。 直通车名词解释-4 质量得分: 主要用于衡量关键词与宝贝推广信息和淘宝网用户有哪些信誉好的足球投注网站意向三者之间的相关性,其计算依据涉及多种因素。 为了方便理解,展示给您的质量得分的分数是一个相对的分值,不是绝对分值,方便了解宝贝在当前竞争中处在什么水平。分数越高说明越有竞争力,反之分数低竞争力就弱。例如关键词“黄油”有10000个卖家设置了,您的宝贝各项相关性都是好的情况下,因为竞争中处于中等水平,可能会得到7分;例如关键词“多美鲜黄油特价”只有10个卖家设置了,即使该词部分相关性不好的,因为竞争中处于相对较好的水平,那么质量得分也有可能得到10分。 如何查看质量得分,质量得分包括哪些 英文缩写及解释-1 PPC :即平均点击费用 =总花费/点击量 CPC(Cost Per Click) 即点击成本 ,广告为每个用户点击所付的费用;CPC是评估广告效果的指标之一。 CPM(Cost Per Thousand Impression) 即千人成本,每千次展示的成本;广告主为它的广告显示1000次所付的费用;如果一个Banner广告单价是¥10/CPM,意味着每被1000人次看到就收¥10;如此类推,每10000人次看到就是¥100;CPM是评估广告效果的指标之一。 RPM:Revenue PerMille? 千次展示收入,和CPM类似, RPM是针对广告展示商而言的。 英文缩写及解释-2 ROI(Return On Investment)即产出投入比 即成交额和广告投入的比值,ROI的值越大,说明广告投入带来的成交效果越好,如下图,该宝贝的ROI=14760/865≈17 例如:今天直通车烧了100元,“当天转化成交额”200元,“三天转化成交额”500元,那么“当天转化”的ROI是200:100=2,“三天转化”的ROI是500:100=5。这个“当天转化”和“三天转化”,是指点击直通车广告后下单的时间在什么范围。“当天转化”即点击广告当天就下单,“三天转化”是指点击广告三天内的转化。比如有的人当天没买,只是加了收藏或购物车,第二、三天才买。 英文缩写及解释-3 PV(Page view) 即浏览量,指网站各网页被浏览的总次数。一个访客有可能创造十几 个甚至更多的 PV;是目前判断网站访问流量最常用的计算方式,也是反映一个网站受欢迎程度的重要指标之一。 UV( UniqueVisitor) 即独立访客数,同一个访问者多次访问也只算1个访客。 CTR:Click-throughRate, 即点击率,点击次数占展示次数的百分比 直通车宝贝选款 筛选直通车宝贝的要求: (1)库存充足:确保推广的延续性,因为一旦缺货,前面所做的推广,累积的效果都会没用,等于前功尽弃; (2)利润优势:确保推广延续性,在行业均价之上,比较好的竞争力; (3)应季:符合市场需求,市场需求大,宝贝销量才会上去; (4)具有产品优势:大众接受、有特色、性价比高; (5)基础条件展现良好:有良好的销售记录、评价记录,收藏数等,买家才会更容易接受,更容易引起买家的从众心理,从而产生羊群效应; (6)成交转化好:以成交结果为导向,参考转化率,转化率越高越好; (7)量子恒道支持:数据说明一切,要依托数据的展现分析评估选出适合推广的产品;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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