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本文档共11页,可阅读全部内容。
- 2、有哪些信誉好的足球投注网站(book118)网站文档一经付费(服务费),不意味着购买了该文档的版权,仅供个人/单位学习、研究之用,不得用于商业用途,未经授权,严禁复制、发行、汇编、翻译或者网络传播等,侵权必究。
- 3、本站所有内容均由合作方或网友上传,本站不对文档的完整性、权威性及其观点立场正确性做任何保证或承诺!文档内容仅供研究参考,付费前请自行鉴别。如您付费,意味着您自己接受本站规则且自行承担风险,本站不退款、不进行额外附加服务;查看《如何避免下载的几个坑》。如果您已付费下载过本站文档,您可以点击 这里二次下载。
- 4、如文档侵犯商业秘密、侵犯著作权、侵犯人身权等,请点击“版权申诉”(推荐),也可以打举报电话:400-050-0827(电话支持时间:9:00-18:30)。
- 5、该文档为VIP文档,如果想要下载,成为VIP会员后,下载免费。
- 6、成为VIP后,下载本文档将扣除1次下载权益。下载后,不支持退款、换文档。如有疑问请联系我们。
- 7、成为VIP后,您将拥有八大权益,权益包括:VIP文档下载权益、阅读免打扰、文档格式转换、高级专利检索、专属身份标志、高级客服、多端互通、版权登记。
- 8、VIP文档为合作方或网友上传,每下载1次, 网站将根据用户上传文档的质量评分、类型等,对文档贡献者给予高额补贴、流量扶持。如果你也想贡献VIP文档。上传文档
查看更多
餐厅英语情景对话必备
餐厅英语情景对话
Dialogue 1
A: What can I do for you, sir? 先生,您要来点什么?
B: What have you got this morning? 今天早上你们这儿有什么?
A: Fruit juice, cakes and refreshments, and everything.
水果汁、糕点、各种茶点等等,应有尽有。
B: I’d like to have a glass of tomato juice, please. 请给我来一杯西红柿汁。
A: Any cereal, sir? 要来点谷类食品吗,先生?
B: Yes, a dish of cream of wheat. 好的,来一份麦片粥。
A: And eggs? 还要来点鸡蛋什么的吗?
B: Year, bacon and eggs with buttered toast. I like my bacon very crisp.
要,再来一份熏猪肉和鸡蛋,我喜欢熏猪肉松脆一点。
A: How do you want your eggs? 您喜欢鸡蛋怎么做?
B: Fried, please. 煎的。
A: Anything more, sir? 还要什么别的东西吗,先生?
B: No, that’s enough. Thank you. 不要了,足够了。谢谢。
Dialogue 2
(A couple waiting to be seated in a crowded restaurant)
(一对夫妇在拥挤的餐厅外等待就座)
A: Do you have a reservation, sir? 请问您订位了吗?先生,太太?
B: No, I am afraid we don’t. 没有。
A: I’m sorry. The restaurant is full now. You have to wait for about half an hour. Would you care to have a drink at the lounge until a table is available?
很抱歉,餐厅已经满座了。约要等30分钟才会有空桌。你们介意在休息室喝点东西直至有空桌吗?
B: No,thanks. We’ll come back later. May I reserve a table for two?
不用了,谢谢。我们等一会儿再来。请替我们预定一张二人桌,可以吗?
A: Yes, of course. May I have your name, sir? 当然可以。请问先生贵姓?
B: Bruce. By the way. Can we have a table by the window?
布鲁斯。顺便,我们可以要一张靠近窗口的桌子吗?
A: We’ll try to arrange it but I can’t guarantee, sir.
我们会尽量安排,但不能保证,先生。
B: That’s fine.我们明白了。
(Half an hour later, the couple comes back.)
半小时后,布鲁斯夫妇回来了。
A: Your table is ready, sir. Please step this way.
你们的桌子已经准备好了,先生,太太。请往这边走。
Dialogue 3
A: Waiter, a table for two, please. 服务生,请给我一张两人的桌子。
B: Yes, this way please. 好的,请跟我来。
A: Can we see the menu, please?能让我们看一看菜单吗?
B: Here you are. 给您。
A: What’s good today? 今天有什么好吃的?
B: I recommand crispy and fried duck. 我推荐香酥鸭。
A: We don’t want that. Well, perhaps we’ll begin with mushroom soup, and follow by some seafood and chips.
我们不想吃香酥鸭。或许我们可以先吃蘑菇汤,然后再要点海鲜和土豆片。
B: Do you want any dessert? 要甜品吗?
C: No dessert, thanks. Just coffee 不,谢谢。 咖啡就行了。
(After a few minutes.) 过了一会儿。
A: I can have the check, please. 结帐。
C: George. Let’s split t
您可能关注的文档
最近下载
- 履带吊拆卸安装方案.doc
- 如何拍摄公务活动.ppt
- 2024届高三化学一轮复习 说题比赛—2023年高考化学全国新课标卷28题 课件.pptx VIP
- 某医院电动自行车消防安全综合治理工作实施方案.docx VIP
- 探究计算机中的数据表示.docx VIP
- 安全文明工地创优计划(1).doc
- 比亚迪s6维修维修手册(近光灯不亮).pdf VIP
- “线上+线下”混合教学模式在小学心育课中的应用-来源:基础教育参考(第2020011期)-教育部教育管理信息中心.pdf VIP
- SYT 7412-2018-油气长输管道突发事件应急预案编制规范.pdf
- 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华东师范大学-中国大学MOOC慕课答案.pdf
文档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