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本文档共39页,可阅读全部内容。
- 2、有哪些信誉好的足球投注网站(book118)网站文档一经付费(服务费),不意味着购买了该文档的版权,仅供个人/单位学习、研究之用,不得用于商业用途,未经授权,严禁复制、发行、汇编、翻译或者网络传播等,侵权必究。
- 3、本站所有内容均由合作方或网友上传,本站不对文档的完整性、权威性及其观点立场正确性做任何保证或承诺!文档内容仅供研究参考,付费前请自行鉴别。如您付费,意味着您自己接受本站规则且自行承担风险,本站不退款、不进行额外附加服务;查看《如何避免下载的几个坑》。如果您已付费下载过本站文档,您可以点击 这里二次下载。
- 4、如文档侵犯商业秘密、侵犯著作权、侵犯人身权等,请点击“版权申诉”(推荐),也可以打举报电话:400-050-0827(电话支持时间:9:00-18:30)。
查看更多
宾馆英语词汇常用语
宾馆酒店英语-门口···························2
宾馆酒店英语-应接服务··················3
宾馆酒店英语-问候语···································5
宾馆酒店英语-问讯处···································5
宾馆酒店英语-入住 ·····································7
宾馆酒店英语-客房服务··················10
宾馆酒店英语-结账·····································12
宾馆酒店英语-销售 ···································13
宾馆酒店英语-预定 ························16
宾馆酒店英语-简明服务台词汇中国小吃英文表达1.Welcome to our hotel.欢迎光临。
.So you have got altogether four pieces of baggage?
您共带了4件行李,是不是?
.Let me have a check again.
让我再看一下。
.The Reception Desk is straight ahead.
接待处就在前面。
.After you, please.
你先请。
.Excuse me, where can I buy some cigarettes?
劳驾。我到哪儿可买到香烟?
There is a shop on the ground floor.
一楼有个商店。
.It sells both Chinese and foreign cigarettes.
在那儿可买到中国香烟和外国香烟。
.Can I also get some souvenirs there?
也可以买到纪念品吗?
.There is a counter selling all kinds of souvenirs.
有个柜台出售各种各样的纪念品。
.Excuse me,where is the restaurant?
劳驾,请问饭厅在哪儿?
.We have Chinese restaurant and a western-style restaurant.Which one do you prefer?
我们有中餐厅和西餐厅,你愿意去哪个?
.Id like to try some Chinese food today.
今天我想尝尝中国菜。.Is this everything, sir?
这是全部东西吗,先生?
.Heres the light switch.
这是电灯开关。
.Heres the closet and theres the bathroom.
这儿是壁柜。这儿是洗澡间。
. Will there be anything else, sir?
还有什么事吗,先生?
. Well,if you need anything else,please call room service.
噢,如果你有什么事,请叫房间服务。
6. Let me help you with your luggage.
我来帮您拿行李。
.Its very kind of you to do so.
你这样做使我很感激。
.Whats your room number, please?
请问您的房间号码?
. And by the way, could I have a look at your room card?
顺便问一句,我可以看一下您的房卡吗?
.How do you like this room?
您觉得这个房间怎么样?
.Its also quite spacious.
房间也很宽敞。
. Do you mind if I put your luggage by the wardrobe?
我把您的行李搁在衣柜旁边好吗?
.By the way, could you tell me about your hotel service?
顺便问问,你能不能给我讲一下宾馆服务的情况?Greetings
1、Good morning ,sir(madam)
早上好,先生(小姐) 2Good afternoon ,ladies and gentlemen 下午好,女士们,先生们. 3、Good evening ,miss Price 晚上好,普莱丝小姐. 4、How are you today ,Mr. Brown ? 你今天好吗?布朗先生. 5、I’m quite well ,thank you.
文档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