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本文档共30页,可阅读全部内容。
- 2、有哪些信誉好的足球投注网站(book118)网站文档一经付费(服务费),不意味着购买了该文档的版权,仅供个人/单位学习、研究之用,不得用于商业用途,未经授权,严禁复制、发行、汇编、翻译或者网络传播等,侵权必究。
- 3、本站所有内容均由合作方或网友上传,本站不对文档的完整性、权威性及其观点立场正确性做任何保证或承诺!文档内容仅供研究参考,付费前请自行鉴别。如您付费,意味着您自己接受本站规则且自行承担风险,本站不退款、不进行额外附加服务;查看《如何避免下载的几个坑》。如果您已付费下载过本站文档,您可以点击 这里二次下载。
- 4、如文档侵犯商业秘密、侵犯著作权、侵犯人身权等,请点击“版权申诉”(推荐),也可以打举报电话:400-050-0827(电话支持时间:9:00-18:30)。
查看更多
常用英语礼貌服用语
常用英语礼貌服务用语
COURTEOUS ENGLISH PHRASES
FOR
HOTEL EMPLOYEES
前 言
古人云:“行万里路,读万卷书”。
作为一家旅游涉外饭店的工作人员,能否正确有效地与外宾进行沟通交流,是衡量酒店工作人员素质,衡量酒店的服务质量与管理上层次,衡量宾客满意的重要依据之一。
酒店各岗位工作人员,尤其是前台接待、收银、大堂行李等部门员工及酒店管理员、部门经理都能熟练用外语与宾客进行沟通,是达成良好宾主状态,培养忠诚客户,促进酒店发展的重要因素之一。因此,共同学习日常英语礼貌服务用语显得尤为重要。
本学习小册通过实践与情景句式,背景知识与经典词汇相结合,让您在轻松愉快的环境中了解行业知识,提高交流能力与业务技能。希望您能在微笑中自信从容地与宾客交流,营造良好的语言环境。
“学以致用,契而不舍。”才能达到理想的效果。
第一部分 常用礼貌用语
Part I Common Courteous Phrase
饭店的第一线工作人员工种较多,在和外宾接触中,都应注意礼貌,举止语言必须得体。下面列举在各种情况下,饭店所有第一线工作人员都应该牢记并熟练运用的礼貌用语。
欢迎和问候语
1. Good morning, can I help you? sir.
早上好,先生,我能为您效劳吗?
Good afternoon, may I help you? / May I be of service, madam?
下午好,太太,有什么我可以为您做呢?
Good evening, what can I do for you? Mr. Smith.
史密斯先生,晚上好,我能为您做什么?
2. How do you do?
您好。
How do you do?
您好。
3. Glad to meet you.
很高兴见到您。
Pleased to meet you.
很高兴见到您。
It’s nice to see you.
很高兴见到您。
4. How are you?
您好吗?
Fine, thanks. And you?
很好,谢谢。您呢?
5. Welcome to our hotel.
欢迎光临我们酒店。
Welcome to our restaurant.
欢迎光临我们餐厅。
Welcome to our shop.
欢迎光临我们商场。
6. Wish you a most pleasant stay in our hotel.
愿您在我们酒店住得愉快。
I hope you will enjoy your stay with us.
希望您在我们宾馆过得愉快。
Have a good time./have a nice day.
祝您过得愉快。
祝贺语
Congratulations!
祝贺您!
Happy birthday!
生日快乐!
Happy New Year!
新年快乐!
Merry Christmas!
圣诞快乐!
Have a nice holiday!
假期快乐!
Wish you a successful visit!
祝您访问成功!
Wish you a happy festival!
节日快乐!
Wish you good luck!
祝您好运!
Have a good journey!
Wish a good business!
祝您生意兴隆!
Wish you success in your work!
祝您工作顺利!
Happy landing!
一路平安!
答谢和应答语
Thank you (very much).
谢谢您。
Thank you for your advice.
谢谢您的意见或建议。
Thank you for your information.
谢谢您的消息。
Thank you for your help.
谢谢您的帮助。
Thank you for your understanding.
谢谢您的理解。
It’s very kind of you.
您真是太好了。
You are welcome.
您真是太客气了。
Don’t mention it.
请不要介意。
Not at all. It is one
文档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