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本文档共5页,可阅读全部内容。
- 2、有哪些信誉好的足球投注网站(book118)网站文档一经付费(服务费),不意味着购买了该文档的版权,仅供个人/单位学习、研究之用,不得用于商业用途,未经授权,严禁复制、发行、汇编、翻译或者网络传播等,侵权必究。
- 3、本站所有内容均由合作方或网友上传,本站不对文档的完整性、权威性及其观点立场正确性做任何保证或承诺!文档内容仅供研究参考,付费前请自行鉴别。如您付费,意味着您自己接受本站规则且自行承担风险,本站不退款、不进行额外附加服务;查看《如何避免下载的几个坑》。如果您已付费下载过本站文档,您可以点击 这里二次下载。
- 4、如文档侵犯商业秘密、侵犯著作权、侵犯人身权等,请点击“版权申诉”(推荐),也可以打举报电话:400-050-0827(电话支持时间:9:00-18:30)。
查看更多
合肥工业大学研生英语复习课本重点句
1.I have never cultivated a mustache though I’m sure one would enhance my distinguished looks and cause women to giggle as I passed along the boulevard.
尽管我确信蓄胡子会使我更加气度不凡,走在大街上会使女性发笑,但我从不留胡子。
2.I might be thrown into such a panic that I’d blurt out ... 我可能会惊慌得脱口而出...
3.It is one of the paradoxes of social intercourse that a compliment is harder to respond to than an insult. Here is an area of small talk that most of us act awkwardly.
在社会交往中,应对恭维比对付辱骂要艰难得多,这话听起来有点矛盾,却有一定的道理。闲聊时来句恭维话,往往让我们大多数人不知所措。
5.Someone utters a pleasing, praiseful remark in our direction and we grow inarticulate and our kneecaps begin to vibrate.
有人对我们说上一句动听、赞美的话,我们就慌得说不出话来,膝盖开始瑟瑟发抖。
6.I can’t accept with grace a compliment bestowed upon me for a thing that isn’t really mine.
如果别人称赞不是真正属于我自己的东西时,我根本无法欣然接受.
7.The nearest I ever came to downright acceptance of this particular compliment was the time I said, “Well, we like it.”
我在接受这种特定的恭维时,表示最能完全接受的说法就是“嗯,我们喜欢。”
8.... carried away by the vastness of his complimentary remark ...
被他的这种极度夸张的恭维话所吸引的
9.I think we make a mistake when we react to a compliment with denial and derogation.
我认为,对待恭维采取否定和贬低的态度是错误的。
10.The situation here is much the same as the one regarding my view.
这种情景,与我上述提出的观点非常相似。
11.I know a man who has put his mind to this problem and come up with a technique for brushing off praise. 我认识一个潜心研究这种问题的人,他想出了一个办法来避开别人的表扬。
12.He employs a sort of unreasonable realism. 他采取了一种不近情理的现实态度。
13.I don’t think this fellow is on the right track. 我想这个家伙回答的方式有问题。
14.This sort of thing, the witty reply, ought to be placed under government regulation.
这种俏皮机智的应答,应该置于政府的规定之中。
15.That one, I thought, was more than passable. 我想,这个回答相当不错。
16.But for every genuinely clever retort there are a thousand that fall flat.
但是,在千百次的应对中才会有一句真正巧妙的应答。
17.It takes a Dorothy Parker or a George S. Kaufman to handle the quip comeback with skill.
只有像多萝西·帕克或乔治·考夫曼这样的人才能应对自如。
18.… swell out their chests…挺着胸脯
19.I worked like a dog to get it written. 我当时写得好苦
您可能关注的文档
最近下载
- 领导班子2025年民主生活会对照检查材料例文(四个带头).docx VIP
- WD西部数据My Passport Ultra and My Passport Ultra for Mac Quick Install Guide移动硬盘安装指南English (US).pdf
- 工业园区污水BOT项目运营维护方案.doc
- 牛血清去蛋白注射液的美容作用研究.pptx
- 广数DAP03说明书.pdf VIP
- 《中国古代书法》课件——隶书.pptx VIP
- 《行书书法教程》课件.ppt VIP
- 小学数学二年级上册数学《东南西北》教学设计优秀教案.docx
- 笔奇意纵 气逸神飞--草书书写指导.ppt VIP
- 人力 -北极星总裁特助行动计划实施方案.pptx
文档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