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本文档共17页,可阅读全部内容。
- 2、有哪些信誉好的足球投注网站(book118)网站文档一经付费(服务费),不意味着购买了该文档的版权,仅供个人/单位学习、研究之用,不得用于商业用途,未经授权,严禁复制、发行、汇编、翻译或者网络传播等,侵权必究。
- 3、本站所有内容均由合作方或网友上传,本站不对文档的完整性、权威性及其观点立场正确性做任何保证或承诺!文档内容仅供研究参考,付费前请自行鉴别。如您付费,意味着您自己接受本站规则且自行承担风险,本站不退款、不进行额外附加服务;查看《如何避免下载的几个坑》。如果您已付费下载过本站文档,您可以点击 这里二次下载。
- 4、如文档侵犯商业秘密、侵犯著作权、侵犯人身权等,请点击“版权申诉”(推荐),也可以打举报电话:400-050-0827(电话支持时间:9:00-18:30)。
查看更多
bec两百句
bec两百句
Ive come to make sure that your stay in Beijing is a pleasant one.
我特地为你们安排使你们在北京的逗留愉快。
- Youre going out of your way for us, I believe.
我相信这是对我们的特殊照顾了。
- Its just the matter of the schedule,that is,if it is convenient for you right now.
如果你们感到方便的话,我想现在讨论一下日程安排的问题。
- I think we can draw up a tentative plan now.
我认为现在可以先草拟一具临时方案。
- If he wants to make any changes,minor alternations can be made then.
如果他有什么意见的话,我们还可以对计划稍加修改。
- Is there any way of ensuring well have enough time for our talks?
我们是否能保证有充足的时间来谈判?
- So our evenings will be quite full then?
那么我们的活动在晚上也安排满了吗?
- Well leave some evenings free,that is,if it is all right with you.
如果你们愿意的话,我们想留几个晚上供你们自由支配。
- Wed have to compare notes on what weve discussed during the day.
我们想用点时间来研究讨论一下白天谈判的情况。
-- Thatll put us both in the picture.
这样双方都能了解全面的情况。
-- Then wed have some ideas of what youll be needing
那么我们就会心中有点儿数,知道你们需要什么了。
-- I cant say for certain off-hand.
我还不能马上说定。
-- Better have something we can get our hands on rather than just spend all our time talking.
有些实际材料拿到手总比坐着闲聊强。
-- Itll be easier for us to get down to facts then.
这样就容易进行实质性的谈判了。
-- But wouldnt you like to spend an extra day or two here?
你们不愿意在北京多待一天吗?
-- Im afraid that wont be possible,much as wed like to.
尽管我们很想这样做,但恐怕不行了。
-- Weve got to report back to the head office.
我们还要回去向总部汇报情况呢。
-- Thank you for you cooperation.
谢谢你们的合作。
-- Weve arranged our schedule without any trouble.
我们已经很顺利地把活动日程安排好了。
-- Here is a copy of itinerary we have worked out for you and your friends.Would you please have a look at it?
这是我们为你和你的朋友拟定的活动日程安排。请过目一下,好吗?
-- If you have any questions on the details, feel free to ask.
如果对某些细节有意见的话,请提出来。
-- I can see you have put a lot of time into it.
我相信你在制定这个计划上一定花了不少精力吧。
-- We really wish youll have a pleasant stay here.
我们真诚地希望你们在这里过得愉快。
-- I wonder if it is possible to arrange shopping for us.
我想能否在我们访问结束时为我们安排一点时间购物。
-- Welcome to our factory.
欢迎到我们工厂来。
-- Ive been looking forward to visiting your
文档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