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本文档共5页,可阅读全部内容。
- 2、有哪些信誉好的足球投注网站(book118)网站文档一经付费(服务费),不意味着购买了该文档的版权,仅供个人/单位学习、研究之用,不得用于商业用途,未经授权,严禁复制、发行、汇编、翻译或者网络传播等,侵权必究。
- 3、本站所有内容均由合作方或网友上传,本站不对文档的完整性、权威性及其观点立场正确性做任何保证或承诺!文档内容仅供研究参考,付费前请自行鉴别。如您付费,意味着您自己接受本站规则且自行承担风险,本站不退款、不进行额外附加服务;查看《如何避免下载的几个坑》。如果您已付费下载过本站文档,您可以点击 这里二次下载。
- 4、如文档侵犯商业秘密、侵犯著作权、侵犯人身权等,请点击“版权申诉”(推荐),也可以打举报电话:400-050-0827(电话支持时间:9:00-18:30)。
- 5、该文档为VIP文档,如果想要下载,成为VIP会员后,下载免费。
- 6、成为VIP后,下载本文档将扣除1次下载权益。下载后,不支持退款、换文档。如有疑问请联系我们。
- 7、成为VIP后,您将拥有八大权益,权益包括:VIP文档下载权益、阅读免打扰、文档格式转换、高级专利检索、专属身份标志、高级客服、多端互通、版权登记。
- 8、VIP文档为合作方或网友上传,每下载1次, 网站将根据用户上传文档的质量评分、类型等,对文档贡献者给予高额补贴、流量扶持。如果你也想贡献VIP文档。上传文档
查看更多
(复试英语题
复 试 英 文 题
1, Good morning, welcome aboard Air China, a member of skyteam alliance.
早晨好,欢迎搭乘天合联盟成员,中国航空公司的班机。
2,May I have a look at your boarding pass?
我可以看一下你的登机牌么?
3,MR XX,here is the towel for you, please.
XX先生,这是给您的毛巾。
4,MR XX,we have prepared …..for you, which would you prefer?
XX先生,我们给您准备了……您想要点什么?
5,Would you like to put on your slippers? You will be more comfortable with them.
您需要换拖鞋么?那样您会更舒服一些。
6,Would you like to try the champagne? We have got Cartier.
您想来点香槟么?我们有卡地亚。
7,It ’ s quite cold. Would you like a cup of hot tea?
今天太冷了。您想来杯热茶么?
8, Good morning, please go this way to the upstairs. Business class is in upstairs.
早晨好,请楼上走。商务舱在楼上。
9,Seat number is indicated on the overhead compartments.
座位号在头顶的行李舱上显示。
10,Excuse me. Please give way to the passengers behind.
打扰一下,请给后面的乘客让路。
11,Sure,after the boarding finishes, I will see if there is any vacant seat for you in the 1st row.
是的,等所有乘客登机后,我将会为您看看是否有第一排的空位。
12,Excuse me. The lady next to you wants to sit with her kid. Would you mind changing seats with her?
打扰一下。您旁边的女士想和她的孩子坐在一起。您是否介意和她换一下位置呢?
13,I have talked with that passenger, but he would more like the window seat.
我和那位乘客说了,但他更喜欢靠窗户的位置。
14,I am afraid we can not upgrade you on board. May I suggest you arrange that procedure in advance at check-in counter next time?
我恐怕我们不能为你升舱。我建议您下次提前在登机柜台办理手续。
15,Excuse me,this is the crew seat. May I ask you kindly to return to your original seat?
打扰一下,这是乘务员的位置。请您回到您原来的座位上去好么?
16,In order to keep the aircraft in balance, please return to your original seats.
为了保证飞机的平衡,请大家回到自己的座位上去。
17,Sir, the seat you are taking is in emergency exit area. Please do not touch the red handle, please read this instruction, for we might need your help in case of emergency.
先生,您的座位在紧急撤离出口的位置旁。请不要触碰红色把手。请阅读说明,如果碰到紧急情况,我们需要你的帮助。
18,I am afraid your baggage is too big to go into the overhead compartment. May I help you check it up?
恐怕你的行李太大了,不能放进头顶的行李箱中。我可以帮您检查一下么?
19,May I suggest you to take your passp
文档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