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本文档共13页,可阅读全部内容。
- 2、有哪些信誉好的足球投注网站(book118)网站文档一经付费(服务费),不意味着购买了该文档的版权,仅供个人/单位学习、研究之用,不得用于商业用途,未经授权,严禁复制、发行、汇编、翻译或者网络传播等,侵权必究。
- 3、本站所有内容均由合作方或网友上传,本站不对文档的完整性、权威性及其观点立场正确性做任何保证或承诺!文档内容仅供研究参考,付费前请自行鉴别。如您付费,意味着您自己接受本站规则且自行承担风险,本站不退款、不进行额外附加服务;查看《如何避免下载的几个坑》。如果您已付费下载过本站文档,您可以点击 这里二次下载。
- 4、如文档侵犯商业秘密、侵犯著作权、侵犯人身权等,请点击“版权申诉”(推荐),也可以打举报电话:400-050-0827(电话支持时间:9:00-18:30)。
- 5、该文档为VIP文档,如果想要下载,成为VIP会员后,下载免费。
- 6、成为VIP后,下载本文档将扣除1次下载权益。下载后,不支持退款、换文档。如有疑问请联系我们。
- 7、成为VIP后,您将拥有八大权益,权益包括:VIP文档下载权益、阅读免打扰、文档格式转换、高级专利检索、专属身份标志、高级客服、多端互通、版权登记。
- 8、VIP文档为合作方或网友上传,每下载1次, 网站将根据用户上传文档的质量评分、类型等,对文档贡献者给予高额补贴、流量扶持。如果你也想贡献VIP文档。上传文档
查看更多
[餐厅常用英语口语
1.寻问餐厅
到国外游玩,品尝当地美食是行程重头戏之一,然而,身为异乡人,自然
无法知道每家餐厅口碑如何。此时,不妨向饭店中的服务人员询问,说出
自己的喜好及需求,请对方做最佳建议。
Could you recommend a nice restaurant near here?
是否可介绍一家附近口碑不错的餐厅?
Is there a Chinese restaurant around here?
这附近是否有中国餐厅?
I want a restaurant with reasonable prices.
我想去一家价位合理的餐厅。
Are there any inexpensive restaurants near here?
这附近是否有价位不贵的餐厅?
Id like a quiet restaurant.
我想去一家不会吵杂的餐厅。
Do you know of any restaurants open now?
你知道现在那里还有餐厅是营业的吗?
Id like a restaurant with cheerful atmosphere.
我想去一家气氛欢乐、活泼的餐厅。
Id like to have some local food.
我想尝试一下当地食物。
Could you recommend that kind of restaurant?
是否可建议这一类的餐厅?
Where is the nearest ltalian restaurant?
最近的意大利餐厅在那里?
Where is the main area for restaurants?
此地餐厅多集中在那一区?
2.餐厅预约
享受异国美食是出国旅游的乐趣之一,若已打听好何处有美味,不妨在
出发前先打电话询问是否需订位,以免兴冲冲的出门,却碰上餐厅客满
的情况。电话预约时,一定要详细告知餐厅预约时间、人数与名字,并
且最好询问清楚是否需着正式服装,以免届时失礼。
Do I need a reservation?
我需要预约位子吗?
Nine oclock should be O.K.
9点应该没问题。
Id like to reserve a table for three.
我想要预约3个人的位子。
what do you have for todays special?
今天的推荐餐是什么?
We are a group of six.
我们共有6个人。
Wed like a table with a view of garden.
我们想要面对花园的位子。
Well come around eight oclock.
我们大约在8点到达。
Its O.K. Your name, please.
没问题。请给我你的名字。
How can I get there?
我要如何才能到达餐厅?
My name is Jessica Yang.
我的名字是洁西卡.杨。
Id like to reserve a table for two at seven tonight.
我想要预约今晚7点2个人的位子。
Do you have a dress code?
餐厅是否有任何服装上的规定?
Im sorry. We have so many guests this evening.
我很抱歉。今晚的客人相当多。
ould the ladies wear formal dresses?
女士是否需着正式服装?
How long is the wait?
我们大概需要等多久?
No jeans, please.
请不要穿牛仔裤。
3.餐厅点餐篇
到异国品尝美食可说是旅游的乐趣之一,然而,若是语言不通,大概
就很难品尝餐厅最受好评的菜色了。因此,学会基本点餐说法,适当
的询问服务生,并表达自己喜好,包管可以让自己吃得道地又满足。
May I have a menu,please?
请给我菜单。
May I order,please?
我可以点餐了吗?
Do you have a menu in chinese?
是否有中文菜单?
What is the specialty of the house?
餐厅最特别的菜式是什么?
Would you like something to drink before dinner?
在用晚餐前想喝些什么吗?
Do
文档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