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本文档共4页,可阅读全部内容。
- 2、有哪些信誉好的足球投注网站(book118)网站文档一经付费(服务费),不意味着购买了该文档的版权,仅供个人/单位学习、研究之用,不得用于商业用途,未经授权,严禁复制、发行、汇编、翻译或者网络传播等,侵权必究。
- 3、本站所有内容均由合作方或网友上传,本站不对文档的完整性、权威性及其观点立场正确性做任何保证或承诺!文档内容仅供研究参考,付费前请自行鉴别。如您付费,意味着您自己接受本站规则且自行承担风险,本站不退款、不进行额外附加服务;查看《如何避免下载的几个坑》。如果您已付费下载过本站文档,您可以点击 这里二次下载。
- 4、如文档侵犯商业秘密、侵犯著作权、侵犯人身权等,请点击“版权申诉”(推荐),也可以打举报电话:400-050-0827(电话支持时间:9:00-18:30)。
查看更多
SnowWhite白雪公主英语话剧剧本
Snow White 白雪公主英语话剧剧本
Stage Background: The palace, a small house
舞台背景:皇宫、一个小房子
Roles: Snow White, Queen, Mirror, Hunter, Seven dwarfs, Prince, Animals,Narrator
角色:白雪公主、王后、魔镜、猎人、七个小矮人、王子、小动物们、旁白
Narrator:Long long ago,there was a beautiful queen. She had a pretty daughter named Snow White. Soon after the child was born, the queen died. The king married another queen. The stepmother didn’t like her very much. She made Snow White do the housework all day and all night. 很久很久以前,有个后。她有一个美丽的女儿,名叫白雪公主。孩子出生后不久,死了。王又娶了一位可继母没有非常喜欢她。白雪公主整天整夜地做家务。
’m too tired and hungry.Oh,there is a little house.
我真是又累又饿啊。咦!前面有一所小房子。
Snow White:Ah!Here are some food and water.(吃东西)So delicious!
啊!这儿有一些食物和水。太美味了!
Snow White:Here are beds.I want to sleep now!
这儿有床。我想好好睡一会儿。
Narrator:After a while,seven dwarfs come back.
过了一会儿,七个小矮人回来了。
——音乐起,小矮人出场。
Dwarfs:One,two,three,four,…seven!We’re seven dwarfs!
Dwarfs:It’s a nice day!真是美好的一天啊!
Dwarf1:Look!Somebody ate my food!看,有人吃了我的面包。
Dwarf2:Somebody drank my water.看,有人喝了我杯子里的水。
Dwarf3:Somebody is sleeping on my bed.有人睡在我的床上。
Dwarf4:What a beautiful girl!多漂亮的女孩啊!
(白雪公主醒了)
Dwarf5:How do you do?你好!
Snow White: How do you do?My name is Snow White.Nice to meet you!
你好!我是白雪公主,很高兴见到你们!
Dwarfs: Nice to meet you,too!我们见到你也很高兴!
Dwarf6: Welcome to our house.欢迎来我们家做客。
Dwarf7:Would you like to live here?你愿意住下来吗?
Snow White:My pleasure.Thank you very much!这是我的荣幸,太谢谢你们了!
——音乐起,白雪公主和小矮人一起跳舞。
Dwarfs:Let’s go out for work.Bye-bye, Snow White.我们要出门干活儿了,白雪公主,再见!
Snow White:Bye-bye,my friends!再见,我的朋友!
第四章:
王后、魔镜出场
Queen: Mirror, mirror, on the wall.Who is the most beautiful person in the world? 魔镜,魔镜,谁是这个世界上最漂亮的人?
Mirror: Snow White is much more beautiful than you!
是白雪公主,她比您漂亮多啦!
Queen:What?Snow white is still alive?Ha-ha-ha,I got a good idea! 什么?白雪公主还活着?哈哈哈,我有一个好主意!
——王后办成老太婆出场。
Queen:Apple!Apple!Delicious apple!
卖苹果啦!卖苹果啦!又香又甜的苹果啊!
Snow White:Good morning,grandma!早上好,老奶奶。
Queen:Good morning,pretty girl!早上好,美丽的女孩!
Queen:Pretty girl!Would you lik
文档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