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本文档共2页,可阅读全部内容。
- 2、有哪些信誉好的足球投注网站(book118)网站文档一经付费(服务费),不意味着购买了该文档的版权,仅供个人/单位学习、研究之用,不得用于商业用途,未经授权,严禁复制、发行、汇编、翻译或者网络传播等,侵权必究。
- 3、本站所有内容均由合作方或网友上传,本站不对文档的完整性、权威性及其观点立场正确性做任何保证或承诺!文档内容仅供研究参考,付费前请自行鉴别。如您付费,意味着您自己接受本站规则且自行承担风险,本站不退款、不进行额外附加服务;查看《如何避免下载的几个坑》。如果您已付费下载过本站文档,您可以点击 这里二次下载。
- 4、如文档侵犯商业秘密、侵犯著作权、侵犯人身权等,请点击“版权申诉”(推荐),也可以打举报电话:400-050-0827(电话支持时间:9:00-18:30)。
查看更多
4771-酒店服务餐饮英语
精品讲座下载网: .海量管理讲座下载
PAGE
精品讲座下载网: .海量管理资源下载,40000多讲培训视频,必威体育精装版最全!联系QQ:815250251
Dialogues经典对话
Reservation 预订
C: Captain G: guest
C: Good morning ,coffee shop.
您好!西餐厅。
G: I want to reserve a table for four tonight.
我想订一张今天晚上的4人桌。
C: What time do you like your table?
在什么时候?
G: Around Seven.
大约在七点吧。
C: May I have your name, please? 请问贵姓?
G: Tom Cruise.汤姆克鲁斯。
C: How to spell it, please? 请问怎么拼写?
G: It’ s T. O. M. C. R. U. I. S. E. 拼写为T. O. M. C. R. U. I. S. E.
C: So it is Mr. Cruise, a table for four at 7o’clock. Is that right?
克鲁斯先生,一张今晚7时的四人桌,对吗?
G: That’s right. By the way, when do you close tonight? 对。还有,你们何时关门?
C: We are open until ten in the evening.
的营业时间至晚上10点.
G: Thank you.谢谢。
C: Thanks for calling. We look forward to your visit. 谢谢您的来电,我们期待着为您服务。
Showing seats引导来宾入席(1)
W: Waiter G: Guest
W: Good evening, sir. Welcome to Coco court.
您好,先生!欢迎光临椰苑餐厅。
G: Thanks. 谢谢。
W: How many persons, please? 您一共几位?
G: A table for four, please. 四位。
W: Where would you prefer to sit, indoor or outdoor?
您想坐在哪儿呢,室内还是室外?
G: Well, indoor and by the window, please.
嗯,室内吧,我想要靠窗的位子。
W: Ill show you to your table. This way, please. ….. Is this fine?
我带您入座。这边请。…… 这个位子行吗?
G: OK. That s fine. 好,这里很好。
W: Please take a seat, sir. 先生,请坐。
G: Thanks. 谢谢。
W: A waiter will come to take your order. Just a moment, please.
服务生会来侍候您点菜,请稍等。
Showing seats 引导来宾入席(2)
W: Waiter G: Guest
W: Good evening, sir. Welcome to Island breeze.
您好,先生!欢迎光临涛轩餐厅。
G: Thanks. 谢谢。
W:Have you got a reservation? 您预订座位了吗?
G: Yes. My name is Dewey. 是的,我叫Dewey.
W:Just a moment. I’ll take a look at our reservation book. Yes, Mr. Dewey, a table for two, 8 o’clock. Would you come this way, please?
请稍候,我查一下我们的预定簿。对了,Dewey先生,二人桌,8点到。请这边走。
W:Oh, yes, Mr. Dewey. We’ve been expecting you. Would you please come with me?
噢,史密斯先生,我们正等您呢,请跟我走。
Recommendation 推荐
W: Waiter G: Guest
(A group of six including two couples and two children enter a Chinese restaurant in hotel.)
(一行6人, 包括两对夫妇及两个小孩,进入酒
文档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