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本文档共42页,可阅读全部内容。
- 2、有哪些信誉好的足球投注网站(book118)网站文档一经付费(服务费),不意味着购买了该文档的版权,仅供个人/单位学习、研究之用,不得用于商业用途,未经授权,严禁复制、发行、汇编、翻译或者网络传播等,侵权必究。
- 3、本站所有内容均由合作方或网友上传,本站不对文档的完整性、权威性及其观点立场正确性做任何保证或承诺!文档内容仅供研究参考,付费前请自行鉴别。如您付费,意味着您自己接受本站规则且自行承担风险,本站不退款、不进行额外附加服务;查看《如何避免下载的几个坑》。如果您已付费下载过本站文档,您可以点击 这里二次下载。
- 4、如文档侵犯商业秘密、侵犯著作权、侵犯人身权等,请点击“版权申诉”(推荐),也可以打举报电话:400-050-0827(电话支持时间:9:00-18:30)。
查看更多
吸血鬼日记第一季01台词(中英双语)
The Vampire Diary 第一季 01
Stefan: For over a century, I have lived in secret. 一个多世纪以来,我都秘密地生活;
Hiding in the shadows, alone in the world. 藏身暗处,独自一人。
Until now, I am a vampire. 直到现在,我是一个吸血鬼。
And this is my story. 这就是我的故事。
Darren: An hours drive to hear that crap. 居然开一小时的车去听那种垃圾音乐。
You know, it wasnt even a band. 你知道吗,那根本连乐队都称不上。
A guy with a guitar. An hour each way. 只是一个家伙抱了把吉他。还有回来的一个小时。
Darren’ wife: He wasnt that bad. 他没你说的那么糟。
Darren: He sounded like James Blunt. 听着还挺像James Blunt。
Darren’ wife: Whats wrong with that? 不是很好么?
Darren: We already have a James Blunt. 我们已经有一个James Blunt.
Ones all we need. 我们只需要一个。
Darren’ wife: So why did you come? 那你为什么还要来?
Darren: Because I love you. 因为我爱你。
Darren’ wife: Nicely done. 聪明的回答。
Whats with all the fog? 这雾是怎么回事?
Darren: Itll clear in a second. 很快就会散去的。
Darren’ wife: Watch out! 小心!
Darren: Are you ok? 你没事吧?
Darren’ wife: We just hit someone! Oh, my god! 我们撞到人了! 我的天呐!
Darren: Call for help. 打电话叫救护车。
Darren’ wife: Come on, come on! 快接电话!快接啊!
Darren: Please be alive! Oh, my god. 千万别出人命啊!哦,老天呐!
Darren’ wife: Theres no signal! Darren! Darren? 这里没有信号! Darren! Darren?
Stefan: I shouldnt have come home. 我不该回来的。
I know the risk. But i had no choice. 我知道风险很大,但我别无选择。
I have to know her. 我必须认识她。
Elena: Dear diary, today will be different. 亲爱的日记: 今天会是不同的一天。
It has to be. 一定要。
I will smile, and it will be believable. 我会发自内心地微笑,那会让他们相信。
My smile was I’m fine, thank you. 我很好 谢谢。
yes, I feel much better.
文档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