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本文档共7页,可阅读全部内容。
- 2、有哪些信誉好的足球投注网站(book118)网站文档一经付费(服务费),不意味着购买了该文档的版权,仅供个人/单位学习、研究之用,不得用于商业用途,未经授权,严禁复制、发行、汇编、翻译或者网络传播等,侵权必究。
- 3、本站所有内容均由合作方或网友上传,本站不对文档的完整性、权威性及其观点立场正确性做任何保证或承诺!文档内容仅供研究参考,付费前请自行鉴别。如您付费,意味着您自己接受本站规则且自行承担风险,本站不退款、不进行额外附加服务;查看《如何避免下载的几个坑》。如果您已付费下载过本站文档,您可以点击 这里二次下载。
- 4、如文档侵犯商业秘密、侵犯著作权、侵犯人身权等,请点击“版权申诉”(推荐),也可以打举报电话:400-050-0827(电话支持时间:9:00-18:30)。
查看更多
出国坐飞机、转机用语
Please help me. 请帮助我.
Can I have a window seat, please?
可以给我一个靠窗的位子吗?
Can I have an aisle seat, please?
可以给我一个靠过道的位子吗?
Which gate do I need to board from?
我应该在几号登机口登机?
Where is boarding gate? 登机口在哪里?
What terminal does my flight leave from airport?
我应该在机场的哪个航站楼转机?
Where can I complete the entry formalities?
去哪里办理入关手续?
I’m in transit to Cincinnati. 我是换机去辛辛那提.
Where is the gate? 在哪里登机?
Where can I check in?
在哪里办理登机手续?
Where can I get my baggage? 我上哪里取行李?
Where is my seat? 我的座位在哪里?
Could you tell me how to fill in?
请告诉我如何填写
Could you give me a comparison table in English and Chinese, please?
请给我一张中英文对照表
Could you change my seat, please?
请换一换我的座位
May I have juice? 请给我杯果汁
I’m sorry. I can’t understand English. Does anyone here can speak Chinese?
对不起我不懂英语。有懂中文的工作人员吗?
This is my sister’s phone number. Please call her. She can speak English. 0018063827130
这是我妹妹的电话号码。请打给她。她会说英语。
Airline ticket 飞机票
Boarding pass 登机牌
Emergency exit 紧急出口
This form? 这张表格?
Take-off 起飞
Landing 着陆
Aisle seat 靠走廊的座位
Window seat 靠窗座位
Seat number 座位号码
文档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