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本文档共4页,可阅读全部内容。
- 2、有哪些信誉好的足球投注网站(book118)网站文档一经付费(服务费),不意味着购买了该文档的版权,仅供个人/单位学习、研究之用,不得用于商业用途,未经授权,严禁复制、发行、汇编、翻译或者网络传播等,侵权必究。
- 3、本站所有内容均由合作方或网友上传,本站不对文档的完整性、权威性及其观点立场正确性做任何保证或承诺!文档内容仅供研究参考,付费前请自行鉴别。如您付费,意味着您自己接受本站规则且自行承担风险,本站不退款、不进行额外附加服务;查看《如何避免下载的几个坑》。如果您已付费下载过本站文档,您可以点击 这里二次下载。
- 4、如文档侵犯商业秘密、侵犯著作权、侵犯人身权等,请点击“版权申诉”(推荐),也可以打举报电话:400-050-0827(电话支持时间:9:00-18:30)。
- 5、该文档为VIP文档,如果想要下载,成为VIP会员后,下载免费。
- 6、成为VIP后,下载本文档将扣除1次下载权益。下载后,不支持退款、换文档。如有疑问请联系我们。
- 7、成为VIP后,您将拥有八大权益,权益包括:VIP文档下载权益、阅读免打扰、文档格式转换、高级专利检索、专属身份标志、高级客服、多端互通、版权登记。
- 8、VIP文档为合作方或网友上传,每下载1次, 网站将根据用户上传文档的质量评分、类型等,对文档贡献者给予高额补贴、流量扶持。如果你也想贡献VIP文档。上传文档
查看更多
11.为方便起见,这些照片将按照时间顺序展示。 For convenience, the photos will be shown in time sequence.
2.出现事故之后你需要把车停下。 You are required to stop your cat after an accident.
3.教育孩子的观念和做法国文化的差异而有所不同。
The conceptions and practices of child education vary from culture to culture.
4.与其说他是位音乐家,倒不如说他是位诗人。 He is more of a poet than a musician.
5.我父亲己好心地提出送我们去飞机场。 My father has kindly offered to take us to the airport.
6.我们确实应该找个时间很快见面,讨论一下细节。We really should meet sometime soon to discuss the details.
21.他们通过舞蹈手段讲述了那个故事。 They told the story through the medium of dance.
2.气温将在周末急剧上升到80摄氏度左右。The temperature will increase greatly into the eighty Fahrenheit over the week end.
3.我们在过去的几个月里已经成功地加快了生产速度。
We have succeeded in speeding up the production rate in the last few months
4.货款一付,货物就会在你方便的时候运到。 Once the payment has been made, the goods will be delivered at your convenience.
5.他们可以全面查阅公司的档案。They have complete access to the company’s files.
6.原先这只是一间卧室,但是现在我们把它改成了书房。 Originally it was a bedroom. But we have turned it into a study now.
31.请给家里打个电话,告诉他们我正在去公司的路上。please dial home and tell them Im on the way to the company.
2.从那时起生产就一直没有倒退过。 since then there has never been any setback in production.
3.我看见他把钥匙插入锁中。 I saw him insert the key into the lock.
4.我建议你把钱存入银行。 I suggest that you make a deposit at/with the bank.
5.昨天王先生结账离开了那间旅馆。 yesterday Mr. wang checked out from that hotel.
41.如遇紧急情况,请拨打报警电话110. in case of emergency, please dial the alarm number 110.
2.在校外住的学生每天乘班车上学和回家。 the off-campus students go to and from school every day by school bus.
3.给他安排房间前,接待员记下了他的姓名和身份证号码。
the receptionist jotted down his name and ID number before arranging for his room.
4.离开时请把空调关掉。 upon departure, please switch off the air-conditioner.
5.如果还有其他要求,请与客房经理联系。 if you have any additional requests or needs, please contact the resident manager.
51.恐怕这些鞋子没有你穿的尺寸。 Im afraid these shoes are not available in your size.
2.你能闻出这个牛奶是否新鲜吗? Can you smell whether the milk is fresh or not?
3.当警察抓住他时,他正拿手枪对着他的经理。 He was caught b
文档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