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本文档共11页,可阅读全部内容。
- 2、有哪些信誉好的足球投注网站(book118)网站文档一经付费(服务费),不意味着购买了该文档的版权,仅供个人/单位学习、研究之用,不得用于商业用途,未经授权,严禁复制、发行、汇编、翻译或者网络传播等,侵权必究。
- 3、本站所有内容均由合作方或网友上传,本站不对文档的完整性、权威性及其观点立场正确性做任何保证或承诺!文档内容仅供研究参考,付费前请自行鉴别。如您付费,意味着您自己接受本站规则且自行承担风险,本站不退款、不进行额外附加服务;查看《如何避免下载的几个坑》。如果您已付费下载过本站文档,您可以点击 这里二次下载。
- 4、如文档侵犯商业秘密、侵犯著作权、侵犯人身权等,请点击“版权申诉”(推荐),也可以打举报电话:400-050-0827(电话支持时间:9:00-18:30)。
查看更多
大家说附加对话文件
大家说英语附加对话1
You are fired. 你被解雇了!
A: Daddy, can I have more cakes and ice cream? 爸爸,我想吃蛋糕和冰激凌!
B :No, no more sweets for you today.
今天不能再吃了!
A: You are fired! 你被解雇了!
B: What? 什么?
A: I said- You are fired! 我说-你被解雇了!
B: Ha ha ha, you can’t fire me, I’m your father.
哈哈哈,你不能解雇我,我是你的父亲。
A: Yes, I can. You are fired. But if you give me ice
cream,you can keep your job.我可以的。你被解雇了。但如果你让我吃冰淇淋,你可以保住你的职位。
B :Wow ,you sure a tough boss, honey!
哇,你真是个严厉的老板。
大家说英语附加对话2
He has a fever 他发烧了
A:Mum, What’s wrong with Eric? Eric
怎么了?
B: He has a fever.他发烧了。
A: Why is his face so red?他的脸为什么那么红呢?
B: Because he has a fever.因为他发烧了。
A: So, he doesn’t have to go to school today?所以,他今天不用上学了吗?
B:No, he has a fever. He needs to stay home and sleep.不,他今天发烧了。他需要在家里
A: Well, then, I want a fever, too.
大家说英语附加对话3
You are very generous! 你太大方了!
A: Would you like some of my sandwiches? 你想要我的三明治吗?
B: Sure. You are very generous.
好啊,你太大方了!
A: You can have my potato chips, too.
你也可以吃我的薯片!
B: Really? You are very generous!
真的呀?你太大方了!
A: And do you want my cookie?
你想吃点我的饼干吗?
B: Oh, yes. You are very generous!
好啊!你太大方了!
A: So, can I have your pizza?
那我能吃点你的比萨吗?
B: No way! 不行!
A: Well, you are not very generous!
啊噢,你也太不大方了!
对话4:角色扮演:Role- play
I can’t make it! 我做不到啊!
A: Hey, can you come to my party tomorrow? 你好,你能到我的派对来吗?
B: Sorry, I can’t make it.对不起,我来不了。
A: But we are going to play a lot of games!
但是我们要玩儿好多游戏呢!
B: I know, but I can’t make it.
我知道了,但是我还是来不了!
A: Are you sure? 你确定吗?
B: We’re going to have cake and ice cream!
那我们要吃蛋糕和冰棋淋。
A: Cake and ice-cream?
蛋糕和冰棋淋?B: Maybe I can make it!
也许我能来了!
大家说附加对话5
I’ll call back. 我再给你打电话吧。
A-Hello. 你好。(电话中)
B-Good morning Sophie. 早上好,索菲。
-What are you doing? 你干什么呢?
A-I’m busy. I’ll call you back.
我忙着呢,我再打给你吧。
B-What are you going to do today?
你今天打算干什么啊?
A-I can’t talk now. I’ll call you back.我现在不能说话,我再打给你吧。
B-Do you want to have breakfast with me?
你想跟我一起吃早餐吗?
A-Not now, I’ll call you back.
现在不行。我再给你电话吧。
B- Why can’t
文档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