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本文档共53页,可阅读全部内容。
- 2、有哪些信誉好的足球投注网站(book118)网站文档一经付费(服务费),不意味着购买了该文档的版权,仅供个人/单位学习、研究之用,不得用于商业用途,未经授权,严禁复制、发行、汇编、翻译或者网络传播等,侵权必究。
- 3、本站所有内容均由合作方或网友上传,本站不对文档的完整性、权威性及其观点立场正确性做任何保证或承诺!文档内容仅供研究参考,付费前请自行鉴别。如您付费,意味着您自己接受本站规则且自行承担风险,本站不退款、不进行额外附加服务;查看《如何避免下载的几个坑》。如果您已付费下载过本站文档,您可以点击 这里二次下载。
- 4、如文档侵犯商业秘密、侵犯著作权、侵犯人身权等,请点击“版权申诉”(推荐),也可以打举报电话:400-050-0827(电话支持时间:9:00-18:30)。
查看更多
1 Greetings and Introduction
打招呼和介绍
听音朗读下列单词 Read Aloud After the Record.
reception /ri5sepFEn/ n. 招待会
businessman /5biznismAn/ n. 商人
come across /kQm E5krCs/ (偶然)遇见
opportunity /CpE5tju:niti/ n. 机会
introduce /intrE5dju:s/ v. 介绍
business /5biznis/ n. 生意,商业
pretty /5priti/ ad. 相当
managing director /5mAnidViN di5rektE/ 总经理
Five Star Electronics 五星电子公司
听下列对话,练习跟读自读。 Listen and Practise
场景提示
At a reception in Beijing, Mr. Bell, an American businessman, comes across Miss
Wang, who is from CNIEC. Miss Wang takes the opportunity to introduce Mr. Liu.
在北京的一个招待会上,美国商人贝尔偶然遇见了中国进出口总公司的王小姐。王小姐
借此机会把贝尔先生介绍给刘先生。
Mr. Bell: Hi! How are you, Miss Wang ?
贝尔先生:嗨!王小姐,你好吗?
Miss Wang: Quite well, Mr. Bell. And you?
王小姐: 我很好,贝尔先生。你呢?
Mr. Bell: Fine , thanks.
贝尔先生:很好,谢谢。
Miss Wang: Well, it’s nice to see you again. You do look well.
王小姐: 我很高兴又见到你。你的气色很好。
Mr. Bell: Thank you. And how’s business ?
贝尔先生:谢谢。生意如何?
Miss Wang: Pretty good. In fact, it’s the best year we’re had for a long time.
王小姐:相当不错,可以说今年是我们多年来生意最好的一年了。
Mr. Bell: Oh, very good. I’m glad to hear that.
贝尔先生:很好。我很高兴听到这消息。
Miss Wang: Have you met Mr. Liu Ping, our managing director ?
王小姐:你见过我们公司的总经理刘平先生吗?
Mr. Bell: No, I haven’t. I’d be glad to meet him.
贝尔先生:没见过,但是我很想见他。
Miss Wang: Mr. Liu, I’d like to introduce you to Mr. Roger Bell.
王小姐:刘先生,我来给你介绍一下罗杰·贝尔先生。
Mr. Liu: Oh, yes.
刘先生:好哇。
Miss Wang: This is Mr. Roger Bell. He works for Five Star Electronics.
口语突破 /forum-233-1.html
王小姐:这位是五星电子公司的罗杰·贝尔先生。
Mr. Liu: How do you do, Mr. Bell ?
刘先生:贝尔先生,您好!
Mr. Bell: How do you do, Mr. Liu ?
贝尔先生:刘先生,您好!
增 值 英 语
1. How are you ? 你好吗?
见面时问候对方健康情况的寒暄语。应答语为: “I
文档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