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本文档共10页,可阅读全部内容。
- 2、有哪些信誉好的足球投注网站(book118)网站文档一经付费(服务费),不意味着购买了该文档的版权,仅供个人/单位学习、研究之用,不得用于商业用途,未经授权,严禁复制、发行、汇编、翻译或者网络传播等,侵权必究。
- 3、本站所有内容均由合作方或网友上传,本站不对文档的完整性、权威性及其观点立场正确性做任何保证或承诺!文档内容仅供研究参考,付费前请自行鉴别。如您付费,意味着您自己接受本站规则且自行承担风险,本站不退款、不进行额外附加服务;查看《如何避免下载的几个坑》。如果您已付费下载过本站文档,您可以点击 这里二次下载。
- 4、如文档侵犯商业秘密、侵犯著作权、侵犯人身权等,请点击“版权申诉”(推荐),也可以打举报电话:400-050-0827(电话支持时间:9:00-18:30)。
查看更多
【皮皮资源馆】鲨鱼黑帮中英文对照台词
鲨鱼黑帮中英文对照台词
Dont worry
# 别担心 #
About a thing
# 没啥事 #
Cause every little thing
# 琐事烦恼 #
Is gonna be all right
# 都会过去 #
- This is how you sing it, Oscar. - Yeah.
- 这样唱才对,奥斯卡 - 对呀
Sykes, he like you, mon. Him say take it easy on you.
赛斯喜欢你,叫我们好好待你
- But Sykes is not here. [laughs] - True.
- 不过赛斯不在这儿 - 对呀
Ernie, let me ask you a question.
而尼,我问你
Yeah, mon? Go on.
好,问吧
Why is it that me locks can sting other people,
为什么我们的电可以电人
but they have no effect on me or you?
却对我或者你没效?
- [zap] - [screams]
Ernie. l didnt mean it, Ernie. l didnt mean it, man. Ernie.
而尼,我不是故意的,而尼 而尼,我不是故意的,老兄!
[laughs]
Ernie, you made a joke. Good one, man. Respect.
噢,而尼,你在开玩笑 开的好,老兄,崇拜...
Bloodfire.
大开杀戒
[Lenny] Frankie, you know l cant do this.
法兰奇,你明知道我不能
[Frankie] lf you wanna make Pop happy, youve gotta kill something.
蓝尼,如果想要让老爸高兴,你就得杀生
[Lenny] Or, l could find an old, sick fish and just wait.
或许我去找条很老的病鱼 在他旁边等就成了
[Frankie] lts gettin around, your thing at the restaurant.
你在餐厅里的事已经传开了
You know how fish talk.
你知道鱼言可畏
This, that, the other. How you doin? Boom. Forget it, youre dead.
这个,那个,另一个,你好吗? 碰一声,忘了吧,你是个死人了
Okay, seriously, l cant understand wise guy so be more specific.
说正格儿的,我不太懂你这聪明人的话 你得讲清楚一点
Specific? You want specific? Be a shark for once in your life.
清楚! 你要我讲清楚! 这辈子起码做一次真正的鲨鱼吧!
- What am l gonna do? - Lenny, forget about it, okay?
- 啊~我该怎么办? - 蓝尼,算了吧
We do a couple of practice runs, badda-bing badda-boom, Pops happy,
咱们一起干几回儿 乒乒乓乓一阵,老爸高兴了
youre a shark, life goes on. Capiche?
你成了真正的鲨鱼, 咱们还继续过日子,懂吗?
Okay. Okay, capiche.
好吧...懂了.
Bingo.
成啦
Right there. Dead ahead. You see it? TV dinner. Dont get easier than this.
就在那儿,看到了吧 电视快餐,没比这更简单的了
All right. Come on. Eye of the tiger.
好吧,来,我是猛虎
Frankie, l can do this. What if l cant do this?
法兰克,我能行 如果还是不行呢?
- Then dont bother comin home. - Good point. All right.
- 那也别回家了 - 说的好,好吧
Hit him in the tail again.
再电他尾巴一次
- l like the funny face he make. - Yeah.
- 我喜欢看他滑稽表情 - 对呀
- Ernie. - Blow out.
- 而尼 - 快逃!
[muffled shouts]
Guys? Guys? Dont leave me
您可能关注的文档
- 《古诗四首》yao课件_苏教版.ppt
- 《在沙漠中心》教学设计.doc
- 《基础写作》3结构.ppt
- 《壮丽的祖国山河》单元导语课.doc
- 《小雨沙沙》教案.doc
- 《小雨沙沙》演示文稿.ppt
- 《山村的早晨》课件.ppt
- 《山沟里的孩子》课件.ppt
- 《山川秀美.do.ppt
- 《山沟里的孩子》ppt课件.ppt
- 2025届湖北省襄阳市枣阳市蔡阳中学八年级数学第一学期期末学业水平测试试题含解析.doc
- 2025届江西省抚州市名校数学八年级第一学期期末达标测试试题含解析.doc
- 2025届江苏省南京市宁海五十中学八年级数学第一学期期末考试试题含解析.doc
- 2025届福建省福州市屏东中学八年级数学第一学期期末质量跟踪监视试题含解析.doc
- 公务员2024年度考核总结6篇.docx
- 内蒙古通辽市库伦旗2025届数学八上期末统考试题含解析.doc
- 2025届重庆市涪陵区第十九中学数学八年级第一学期期末考试模拟试题含解析.doc
- 2025届福建省郊尾、枫亭五校教研小片区数学八年级第一学期期末监测试题含解析.doc
- 银行客户经理培训工作总结8篇.docx
- 菠萝蜜种苗繁育技术规程.docx
文档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