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本文档共5页,可阅读全部内容。
- 2、有哪些信誉好的足球投注网站(book118)网站文档一经付费(服务费),不意味着购买了该文档的版权,仅供个人/单位学习、研究之用,不得用于商业用途,未经授权,严禁复制、发行、汇编、翻译或者网络传播等,侵权必究。
- 3、本站所有内容均由合作方或网友上传,本站不对文档的完整性、权威性及其观点立场正确性做任何保证或承诺!文档内容仅供研究参考,付费前请自行鉴别。如您付费,意味着您自己接受本站规则且自行承担风险,本站不退款、不进行额外附加服务;查看《如何避免下载的几个坑》。如果您已付费下载过本站文档,您可以点击 这里二次下载。
- 4、如文档侵犯商业秘密、侵犯著作权、侵犯人身权等,请点击“版权申诉”(推荐),也可以打举报电话:400-050-0827(电话支持时间:9:00-18:30)。
查看更多
宾馆服务欢迎问候用语
宾馆服务:欢迎、问候用语
1、Good morning(afternoon, evening), sir(madam)
早上(下午、晚上)好,先生(夫人)。
2、How do you do?
您好!(初次见面)
Glad to meet you.
很高兴见到您。
3、How are you?
您好吗?
Fine, thanks. And you?
很好,谢谢。您好吗?
4、Welcome to our hotel (restaurant, shop)。
欢迎到我们宾馆(餐厅、商店)来。
5、Wish you a most pleasant stay in our hotel.
愿您在我们宾馆过得愉快。
6、I hope you will enjoy your stay with us.
希望您在我们宾馆过得愉快。(客人刚入店时)
I hope you are enjoying your stay with us.
希望您在我们宾馆过得愉快。(客人在饭店逗留期间)
I hope you have enjoyed your stay with us.
希望您在我们宾馆过得愉快。(客人离店时)
7、Have a good time!
祝您过得愉快!
8、***Hotel, front desk. Can I help you?
***饭店,前厅。您找谁?
9、Sorry, I ve dialed the wrong number.
对不起,我拨错号了。
10、May I speak to your general manager?
能和你们总经理说话吗?
Speaking.
我就是。
11、Sorry. He is not in at the moment.
对不起,他现在不在。
Would you lik to leave a message?
您要留口信吗?
12、Pardon.
对不起,请再说一遍,好吗?
I beg your pardon.
对不起,请再说一遍,好吗?
上一篇英语: 酒店英语全攻略必备手册1下一篇英语: 宾馆服务:提醒和告别用语查看更多关于酒店餐饮的文章网友同时还浏览了:
Maintenance 维修服务
At the Barbers 在理发店与美容厅
Settling complaints 处理投诉
Wake-up Call Service 唤醒服务
酒店常用英语
100 sentences of Hotel Enlish
文档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