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本文档共11页,可阅读全部内容。
- 2、有哪些信誉好的足球投注网站(book118)网站文档一经付费(服务费),不意味着购买了该文档的版权,仅供个人/单位学习、研究之用,不得用于商业用途,未经授权,严禁复制、发行、汇编、翻译或者网络传播等,侵权必究。
- 3、本站所有内容均由合作方或网友上传,本站不对文档的完整性、权威性及其观点立场正确性做任何保证或承诺!文档内容仅供研究参考,付费前请自行鉴别。如您付费,意味着您自己接受本站规则且自行承担风险,本站不退款、不进行额外附加服务;查看《如何避免下载的几个坑》。如果您已付费下载过本站文档,您可以点击 这里二次下载。
- 4、如文档侵犯商业秘密、侵犯著作权、侵犯人身权等,请点击“版权申诉”(推荐),也可以打举报电话:400-050-0827(电话支持时间:9:00-18:30)。
查看更多
HSKP英文服务礼貌用语
管家部培训手册
分 部 门 : 管家部 培训标题 : 英文服务礼貌用语
题目编号 : HK 培训课时 : 45 分钟
培训教师 : 管家助理 页 数 : 11
宗旨:让员工了解英文服务礼貌用语
内容:
客房服务礼貌用语
Housekeeping Service Sentences
01.Good moring ,Housekeeping. May I help you?
早上好,管家部。有什么可以帮到您?
02.Housekeeping ,May I come in?
管家部.我可以进来吗?
03.May I turn down your bed?
我可以为您开夜床吗?
04.May I replenish your mini bar?
我可以为您补充迷你吧吗?
05.May I clean/make up your room?
我可以为您清洁/整理房间吗?
06.When would you like your room to be cleaned?
您想什么时候清洁您的房间呢?
07.Shall I come back later ,sir?
先生,我可以稍候再来吗?
08.I`m sorry , I don`t understand,Could you please show me?
对不起,我不是很明白,你可以指给我看吗?
09.I`m sorry , I don`t understand, I`ll get you the manager.
对不起,我不是很明白,我去叫经理来。
10. Could you sign here ,please?
请您签在这儿,好吗?
11.Could you fill in the laundry form , please?
请您填写这张洗衣单,好吗?
12.When do you need your laundry back, sir/madam?
您什么时候需要您的衣服呢?先生/女士?
13.I`m sorry, we can`t fix it today.
对不起,我们今天修不好它。
14.Let me call a repairman to do it .
我打电话叫修理工来。
管家部培训手册
分 部 门 : 管家部 培训标题 : 英文服务礼貌用语
题目编号 : HK 培训课时 : 45 分钟
培训教师 : 管家助理 页 数 : 11
15.Anything else I can do for you?
我还能帮您其它什么忙?
16.What can I do for you?
我帮到您什么吗?
17.At what time would you like your room cleaned?
您想我们什么时候打扫您的房间呢?
18. Has your room been cleaned?
您的房间已打扫吗?
19.I’ll bring it right away/at once.
我马上拿过来。
20.Do you have laundry, sir?I’ll send it at once.
我立刻送来。
22.I hope you enjoy your stay with us.
我希望您入住愉快。
23.May I check your room, sir?
我可以检查一下您的房间吗,先生?
24.Please let me show you.
让我拿给您看一下。
25.We have express service, We deliver it within 4 hours at a 50% extra charge.
我们提供加快洗衣服务。我们会在四小时内送过来,但要加收50%的费用。
26.I’m afraid it’s too late for today’s normal laundry, sir, we can deliver it tomorrow around 18:00PM.
先生,现在恐怕已经过了今天的正常洗衣时间,您的衣服要明天下午6点才可以送回。
27.If your laundry is received before noon, we will deliver it to your room by 18:00PM the same day.
如果我们在中午之前收到您的洗衣,当天下午6点前您的衣服会送到您房间。
28.If we receive it after noon, we will get it back to you by 18:00PM the next
文档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