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本文档共4页,可阅读全部内容。
- 2、有哪些信誉好的足球投注网站(book118)网站文档一经付费(服务费),不意味着购买了该文档的版权,仅供个人/单位学习、研究之用,不得用于商业用途,未经授权,严禁复制、发行、汇编、翻译或者网络传播等,侵权必究。
- 3、本站所有内容均由合作方或网友上传,本站不对文档的完整性、权威性及其观点立场正确性做任何保证或承诺!文档内容仅供研究参考,付费前请自行鉴别。如您付费,意味着您自己接受本站规则且自行承担风险,本站不退款、不进行额外附加服务;查看《如何避免下载的几个坑》。如果您已付费下载过本站文档,您可以点击 这里二次下载。
- 4、如文档侵犯商业秘密、侵犯著作权、侵犯人身权等,请点击“版权申诉”(推荐),也可以打举报电话:400-050-0827(电话支持时间:9:00-18:30)。
查看更多
黄金大劫案经典字幕英文翻译
1、 哥你啥意思啊?哥你这样不好... 哥你这么的我心里没底啊!
Brother you what mean? Brother you so bad... Brother you so I lack in heart!!!!!
2、爹,打劫地(方言)。
Dad, loot (dialect).
3、王八犊子
Came eight
4、敬礼!作揖!你要是什么都不会,我可就把你给微波了啊”
Salute! ZuoYi! If you what all cant, I can take you to microwave ah
5、起初是神创造天地,地是空虚混沌。
At first is god made heaven and earth, and the earth is void
6、欠砖拍啊你
Owe brick take you
7、百米12秒5,绝对快
The m 12 seconds 5, absolute fast
8、这是谁的地儿?
Whose is this place?
8、以卵击石,又以卵击石,你咋那么多卵子呀
YiLuanJiShi, and YiLuanJiShi, does your zha so many eggs ah
9、那些都是骗子,十个有八个都是
Those are all liar, ten has eight
10、那还有两个不是呢!我碰到的就都不是
There are two is not! I met were not
11、那不是以卵击石吗?
Thats not YiLuanJiShi?
12、 又以卵击石,你咋这么多卵子呢?
And YiLuanJiShi, does your zha so many eggs?
13、 不管是大清还是满洲国,命都比钱贵!
Whether the qing or manchukuo, life than QianGui!
14、枪响的那一刻我明白了,从大清到满洲国,有吃有喝,不怕死的也没少见啊,有些东西比命还贵!
The shot that moment I knew, from the qing to manchukuo, have food to eat and to drink, not afraid dead of is not rare ah, some things than life is expensive!
15、 你抠啊?不支持**啊?
You pick? Dont support * *?
16、现在都不信这个了
Now dont believe this
17、 脱不脱是我的事儿,闻不闻是你的事儿
Take off my job is not to take off, smell not smell is your business
18、心慌腿不直
Palpitate not straight leg
19、 我是街溜子党,你们是救国党,不是一党,不上一船
I am LiuZi street party, you are saving the party, not a party, not a boat
20、 如果机会就在你面前,你一定要让它看得到你
If opportunity is in front of you, you have to let it see you
21、 女人总比男人麻烦
Women than men trouble
22、 牌子,班尼路
Brand, good
23、 我哥常杀人(长沙人),我是太原人
And my brother often kill (changsha), Im from taiyuan
25.、被板砖拍过的才这样
Be plank brick taken is this
26、我真想拿板砖拍你(说完这话,说话者就让板砖拍晕了)
I really want to take plank brick clap you (and having said these words, the speakers let plank brick pat dizzy)
27、没有蛋拽着你,你都能上天啊。
No eggs pulled you, you can all heaven ah
28、 女:怎么了? 男:被打劫了! 女:打劫? 男:还不明显吗?(男的被打劫的就剩一条花裤衩子了)
Woman: how? Male: was robbed! Female: loot? Male: it is not obvious? (man is the last was robbed a
文档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