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本文档共147页,可阅读全部内容。
- 2、有哪些信誉好的足球投注网站(book118)网站文档一经付费(服务费),不意味着购买了该文档的版权,仅供个人/单位学习、研究之用,不得用于商业用途,未经授权,严禁复制、发行、汇编、翻译或者网络传播等,侵权必究。
- 3、本站所有内容均由合作方或网友上传,本站不对文档的完整性、权威性及其观点立场正确性做任何保证或承诺!文档内容仅供研究参考,付费前请自行鉴别。如您付费,意味着您自己接受本站规则且自行承担风险,本站不退款、不进行额外附加服务;查看《如何避免下载的几个坑》。如果您已付费下载过本站文档,您可以点击 这里二次下载。
- 4、如文档侵犯商业秘密、侵犯著作权、侵犯人身权等,请点击“版权申诉”(推荐),也可以打举报电话:400-050-0827(电话支持时间:9:00-18:30)。
查看更多
商务英语口语8000句最全资料下载_商务英语情景对话视频大全[精品]
商务英语口语8000句最全资料下载
商务英语情景对话视频大全
商务英语是以适应职场生活的语言要求为目的,内容涉及到商务活动的方方面面。商务英语课程不只是简单地对学员的英文水平、能力的提高,它更多地是向学员传授一种西方的企业管理理念、工作心理,甚至是如何和外国人打交道,如何和他们合作、工作的方式方法,以及他们的生活习惯等,从某种程度上说是包含在文化概念里的。下面将为大家列举一些商务英语相关的知识:
目录:
1、商务英语常用句型
2、常用商务英语口语9000句
3、十大商务邮件中常出现的高频句
商务英语常用句型
英语是外企职员必备的一项基本技能。很多员工头疼自己的英文过不了关,一碰到要用英文进行文书或是要和老外进行交流就六神无主,今天特地为大家搜罗了一些经典且常用的句型,大家不妨做个有心人收藏着,莫到用时方恨少呢!
1. I am writing to HYPERLINK /w/confirmconfirm /HYPERLINK /w/enquireenquire/inform you…我写信是要确认/询问/通知你…
2. I am writing to HYPERLINK /w/follow upfollow up on our earlier decision on the marketing campaign in Q2.我写信来追踪我们之前对于第二季度营销活动的决定。
3. HYPERLINK /w/With reference toWith reference to our telephone conversation today…关于我们今天在电话中的谈话...
4. In my HYPERLINK /w/previousprevious e-mail on October 5…先前在10月5日所写的信…
5. As I HYPERLINK /w/mentionmentioned earlier about…如我先前所提及关于…
6. As HYPERLINK /w/indicateindicated in my previous e-mail…如我在先前的信中所提出…
7. As we discussed on the phone…如我们上次在电话中的讨论…
8. From our decision at the previous meeting…如我们在上次会议中的决定…
9. As you requested/per your requirement… 按照你的要求…
10.In reply to your e-mail dated April 1,we decided…回答你在4月1日写的信,我们决定…
1.This is HYPERLINK /w/in response toin response to your e-mail today.
这是针对你今天早上来信的回复。
2. HYPERLINK /w/As mentioned beforeAs mentioned before, we deem this product has strong unique selling points in China.
如先前所述,我们认为这个产品在中国有强有力且独一无二的销售点。
3. As a follow-up to our phone conversation yesterday, I wanted to get back to you about the HYPERLINK /w/pendingpending issues of our agreement.
追踪我们昨天在电话中所谈,我想答复你我们合约的一些待解决的议题。
4. I received your voice message HYPERLINK /w/regardingregarding the subject. I’m wondering if you can elaborate i.e. provide more details.
我收到你关于这个主题的留言。我想你是否可以再详尽说明,也就是再提供多一点细节。
5. Please be advised/informed that…
请被告知…
6. Please note that…
请注意…
7. We would like to inform you that…
我们想要通知你…
8. I am HYPERLINK /w/convinceconvinced that…
我确信…
9. We agree with you on…
我们同意你在…
10. With effect from 4 Oct., 2008…
从2008年10月4日开始生效…
1. W
文档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