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本文档共3页,可阅读全部内容。
- 2、有哪些信誉好的足球投注网站(book118)网站文档一经付费(服务费),不意味着购买了该文档的版权,仅供个人/单位学习、研究之用,不得用于商业用途,未经授权,严禁复制、发行、汇编、翻译或者网络传播等,侵权必究。
- 3、本站所有内容均由合作方或网友上传,本站不对文档的完整性、权威性及其观点立场正确性做任何保证或承诺!文档内容仅供研究参考,付费前请自行鉴别。如您付费,意味着您自己接受本站规则且自行承担风险,本站不退款、不进行额外附加服务;查看《如何避免下载的几个坑》。如果您已付费下载过本站文档,您可以点击 这里二次下载。
- 4、如文档侵犯商业秘密、侵犯著作权、侵犯人身权等,请点击“版权申诉”(推荐),也可以打举报电话:400-050-0827(电话支持时间:9:00-18:30)。
查看更多
酒店基础英语(新员工)
酒店基础英文培训教材
Addressing:(称谓)
1. Mr. / Mrs. Ms. / Miss Gentlemen, ladies,
某某先生/夫人 夫人或小姐,小姐 先生们,夫人们
Greeting:(问好)
2. Good morning/ afternoon/evening。
早上好/下午好/晚上好
3. How are you today, sir? (Fine, thank you, and you?)
你好吗,先生?(好,谢谢你,你呢?)
Welcoming:(欢迎)
4. Welcome to the Zhonggecheng Hotel/ our restaurant.
欢迎到中阁城大酒店/我们餐厅
5.We're glad to see you again.
我们很高兴又看到您
Asking/inquiring:(询问/征询)
6. May I have your name/ room number, please?
我可以知道您的名字/房间号码吗?
7. Is there anything else I can do for you, madam?
还有别的什么事情要我为您的,夫人?
8. I beg your pardon?
对不起,请再说一遍好马?
Expressing good wishes:(祝愿/祝福)
9. Have a pleasant stay at the Zhonggecheng, sir.
祝愿您在中阁城过得愉快。
10. Happy New Year! .Merry Christmas! Happy Birthday!
祝您新年愉快!圣诞快乐!生日快乐!
Expressing thanks:(. Thank you for coming./calling/ waiting多谢光临。谢谢您的问候/等候
Answers to thanks:(对致谢的回答)
12. You are welcome. It’s my pleasure. It doesn’t matter. 别客气。
Apologizing:(致歉)
13. Sorry to bother you.
对不起,打扰您了。
14.I'm sorry to have kept you waiting, sir.
对不起,让您久等了,先生。
Directing:(指示)
15.This way, please.
这边请。
16.Go straight ahead.
笔直往前走。
17.Please take the lift to the 3rd floor.
请乘电梯到三楼。
18.Turn left/right at the first corner.
请在每一个转弯处向左转/向右转。
Reassuring:(表示安慰)
19.Don't worry, miss.
别担心,小姐。
20.I'll report it to my manager.
我将向我的经理汇报。
Departments and positions (部门及职位)
Housekeeping Department 客房部 Supervisor 主管
Night Club 夜总会 Captain 领班
Health Club 康乐部 General Manager 总经理
Recreation Department 娱乐部 Receptionist 接待员
Sauna Department 桑拿部 Driver 司机
Security Department 保安部 Bell boy 行李生
Engineering Department 工程部 Cashier's 收银处
Food and Beverage Department 餐饮部
文档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