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本文档共45页,可阅读全部内容。
- 2、有哪些信誉好的足球投注网站(book118)网站文档一经付费(服务费),不意味着购买了该文档的版权,仅供个人/单位学习、研究之用,不得用于商业用途,未经授权,严禁复制、发行、汇编、翻译或者网络传播等,侵权必究。
- 3、本站所有内容均由合作方或网友上传,本站不对文档的完整性、权威性及其观点立场正确性做任何保证或承诺!文档内容仅供研究参考,付费前请自行鉴别。如您付费,意味着您自己接受本站规则且自行承担风险,本站不退款、不进行额外附加服务;查看《如何避免下载的几个坑》。如果您已付费下载过本站文档,您可以点击 这里二次下载。
- 4、如文档侵犯商业秘密、侵犯著作权、侵犯人身权等,请点击“版权申诉”(推荐),也可以打举报电话:400-050-0827(电话支持时间:9:00-18:30)。
查看更多
天才少女中英对照剧本解析.doc
天才少女中英对照剧本解析
快点 出来啦Hey! Come on. Lets move!
不要No!
给我看看 我不要Let me see. No!
出来嘛 我给你做了特别的爱心早餐Come on. I made you a special breakfast.
你又不会做饭You cant cook.
玛丽 快开门Hey, Mary, open up!
你看起来很漂亮You look beautiful.
我看起来明明像个迪士尼卡通人物I look like a Disney character.
这早餐哪里特别了Wheres the Special?
你说什么The what?
你说你为我做了一份特别的爱心早餐You said you made me a special breakfast.
拜托 别让我去上学Please dont make me go.
你可以继续在家辅导我啊You can keep homeschooling me.
我已经把所有我会的知识都教给你了Ive taught you everything I know.
但是我不想上学But I dont wanna go.
我还不想上班呢 可是我必须得去Well, I dont wanna go to work, but I do.
你也没有去上班啊 你只是在码头上修修船You dont go to work. You fix the boats on a dock.
好吧 这个例子很烂 不过你还是得去学校Okay. Its a poor example, but youre still going.
那弗雷德呢But what about Fred?
弗雷德怎么了What about him?
你又不会照顾它You wont take care of him.
你不喜欢猫咪You dont like cats.
我是不喜欢有两只眼睛的猫咪I dont like two-eyed cats.
但是弗雷德是只独眼龙呀Fred, as you know, is monocular.
那谁来扔乒乓球给它玩呢Whos gonna throw him his ping pong ball?
弗雷德不会有事的 不许再吵了 好吗Freds gonna be fine. No more argument, okay?
我们一直在喋喋不休地讨论同一个问题Weve discussed this ad nauseam.
什么是喋喋不休Whats ad nauseam?
你不知道是什么意思吗Oh, you dont know?
看来有人该去学校学习咯Well, looks like someone needs school.
学校生活会很有意思的This is gonna be fun.
你今天即将遇到的小伙伴们Youre gonna meet kids today
将成为陪伴你一生的可靠挚友you can borrow money from the rest of your life.
去吧Come on.
你会很开心的Youre gonna be great.
你只需要...You know, just...
怎么说呢 不要老像个小大人一样I dont know. Try bein a kid.
弗兰克Frank!
弗兰克 我知道你听见了Frank, I know you hear me.
弗兰克Frank!
现在纠正你的错误还来得及Theres still time for you to undo this nonsense.
快开车把那孩子给带回来Go get in your car and go get that child.
你真的可以想什么时候Are you technically allowed to
用那些钥匙就什么时候用吗use those keys whenever you want?
你怎么可以就这么杵在那儿...How can you stand there...
做出一副镇定自若acting all calm and everything, Frank,
毫不在乎的样子 弗兰克and make light of this?
趁还来得及 赶快把她带回来Now go get her back before its too late.
她必须得出去接触外面的世界She gotta get out in the world.
她没有任何同龄朋友She has no friends her age.
没有社交能力No social skills.
她甚至都不知道怎么当个孩子She doesnt know how to be a kid.
两天前的晚上 她对我说T
文档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