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本文档共42页,可阅读全部内容。
- 2、有哪些信誉好的足球投注网站(book118)网站文档一经付费(服务费),不意味着购买了该文档的版权,仅供个人/单位学习、研究之用,不得用于商业用途,未经授权,严禁复制、发行、汇编、翻译或者网络传播等,侵权必究。
- 3、本站所有内容均由合作方或网友上传,本站不对文档的完整性、权威性及其观点立场正确性做任何保证或承诺!文档内容仅供研究参考,付费前请自行鉴别。如您付费,意味着您自己接受本站规则且自行承担风险,本站不退款、不进行额外附加服务;查看《如何避免下载的几个坑》。如果您已付费下载过本站文档,您可以点击 这里二次下载。
- 4、如文档侵犯商业秘密、侵犯著作权、侵犯人身权等,请点击“版权申诉”(推荐),也可以打举报电话:400-050-0827(电话支持时间:9:00-18:30)。
查看更多
2016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职组酒店服务赛项中餐宴会摆台项目英语口试参考题库【必威体育精装版精选】.doc
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职组酒店服务赛项
中餐宴会摆台项目英语口试参考题库
Part one 句子:
中译英:
1. 共有几位客人?How many people are there in your party?2. 我们已经为您预一张6点半的餐台。We have reserved a table for you at 6:30.
3. 请问您在我们餐厅有预订?Do you have a reservation with us?
4. 早餐的供应时间是7点到9点。reakfast will be served from 7:00 to 9:00.
5. 对不起,这张桌子已经有客人预订了。Sorry, this table has been reserved.
6. 请问您有什特殊要求?Do you have any special needs?
7. 角落的怎样?How about a seat in the corner?
8. 这张桌子可以?
译:Will this table be all right for you?
9包间已经准备好了,先生。The private room is ready now, sir.
10. 您是要坐吸烟区还是非吸烟区?Would you like smoking area or non-smoking area?
11. 包间的最低消费是800For a private room, there is a minimum charge of 800 Yuan.
12. 请您在休息室里稍等一下,一有桌子我们会安排您入座。
Could you wait for a moment in the lounge, please?We’ll seat you as soon as we have a table13. 先生,您的桌子已经准备好了。请随我来。Your table is ready now, sir. Please come with me.
14. 这是菜单,服务员随后就到。Here is the menu. The waiter will be with you in a moment.
15. 这是菜单和酒水单。Here is the menu and the wine list.
16. 请问您现在可以点菜了?Are you ready to order now?
17. 中国有四大菜系,分别是川菜,粤菜,鲁菜和江浙菜。
In China, there are four major cuisines that is Sichuan, Guangdong, Shandong and Jiangsu-Zhejiang cuisine.
18. 这是您的账单,请您过目。Here’s your bill. Please check it.
19. 广东菜比较清淡而川菜的口味就比较重。Guangdong cuisine is light while Sichuan cuisine tastes strong.
20. 您想尝尝我们的招牌菜?Would you like to try our specialty?
21. 我们的大厨。 have an excellent chef.
22. 我这就去和厨师商量。I’ll speak with the chef right away.
23. 烤鸭大概需要半个小时。Roast duck may take half an hour.
24. 你想喝点儿什,先生?ould you like to drink, sir?
25. 请签上您的姓名和房间号码。Please sign your name and room number here.
26. 干白葡萄酒是按瓶卖的。The dry white wine is sold by bottle.
27. 你们有什牌子的啤酒?What brands of beer do you have?
28. 如果您还有其他需要,请您随时告诉我们。我们很乐意为您效劳。
If you like to have something else, just feel free to ask. We are always at your service.
29. 您点的菜上齐了请慢用。That’s everything your ordered. Please enjoy your meal.
30. 恐怕您点的菜太多了。I’m afraid you have ordered too much.
31. 我能帮您换一下盘子?May I take your plate, please
文档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