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本文档共4页,可阅读全部内容。
- 2、有哪些信誉好的足球投注网站(book118)网站文档一经付费(服务费),不意味着购买了该文档的版权,仅供个人/单位学习、研究之用,不得用于商业用途,未经授权,严禁复制、发行、汇编、翻译或者网络传播等,侵权必究。
- 3、本站所有内容均由合作方或网友上传,本站不对文档的完整性、权威性及其观点立场正确性做任何保证或承诺!文档内容仅供研究参考,付费前请自行鉴别。如您付费,意味着您自己接受本站规则且自行承担风险,本站不退款、不进行额外附加服务;查看《如何避免下载的几个坑》。如果您已付费下载过本站文档,您可以点击 这里二次下载。
- 4、如文档侵犯商业秘密、侵犯著作权、侵犯人身权等,请点击“版权申诉”(推荐),也可以打举报电话:400-050-0827(电话支持时间:9:00-18:30)。
- 5、该文档为VIP文档,如果想要下载,成为VIP会员后,下载免费。
- 6、成为VIP后,下载本文档将扣除1次下载权益。下载后,不支持退款、换文档。如有疑问请联系我们。
- 7、成为VIP后,您将拥有八大权益,权益包括:VIP文档下载权益、阅读免打扰、文档格式转换、高级专利检索、专属身份标志、高级客服、多端互通、版权登记。
- 8、VIP文档为合作方或网友上传,每下载1次, 网站将根据用户上传文档的质量评分、类型等,对文档贡献者给予高额补贴、流量扶持。如果你也想贡献VIP文档。上传文档
查看更多
英文邮件句型100句.doc
PAGE \* MERGEFORMAT 1
英语邮件100句
1. I am writing to confirm/enquire/inform you...?
我发邮件是想找你确认/询问/想通知你 有关…
2. I am writing to follow up on our earlier decision on the marketing campaign in Q2.我写邮件来是为了跟进我们之前对第二季度营销活动的决定。
3. With reference to our telephone conversation today...?
关于我们今天在电话中的谈话…
4. In my previous e-mail on October 5...? 在之前10月5日所写的邮件中提到…
5. As I mentioned earlier about...? 在先前我所提到的关于…
6. As indicated in my previous e-mail...? 如我在之前邮件中所提到的…
7. As we discussed on the phone...? 如我们上次在电话中所说的…
8. from our decision at the previous meeting...? 如我们在上次会议中所决定的…
9. as you requested...? 根据贵方要求…
10. In reply to your e-mail dated April 1,we decided...? 回复贵方4月1日的邮件,我方决定…
11. This is in response to your e-mail today.? 这是对您今早发来的邮件的回复。
12. As mentioned before, we deem this product has strong unique selling points in china.如先前所述,我们认为这个产品在中国有强有力且独一无二的销售点。
13. As a follow-up to our phone conversation yesterday, I wanted to get back to you about the pending issues of our agreement.追踪我们昨天在电话中所谈,我想答复你我们合约的一些待解决的议题。
14. I received your voice message regarding the subject. Im wondering if you can elaborate i.e. provide more details.我收到了你关于这个主题的留言。我在想您你是否可以再详尽的说明一下,也就是再提供多一点相关细节。
15. Please be advised/informed that...? 请被告知...
16. Please note that...? 请注意...
17. We would like to inform you that...? 我们想要通知你...
18. I am convinced that...? 我确信...
19. We agree with you on...? 我们同意你在...的看法。
20. With effect from 4 Oct., 2008...? 从2008年10月4日开始生效...
21. We will have a meeting scheduled as noted below... 我们将举行一个会议,会议时间表如下。
22. Be assured that individual statistics are not disclosed and this is for internal use only.请确保个人信息不会外泄且只供内部使用。
23. I am delighted to tell you that...? 我很高兴地告诉你...
24. We are pleased to learn that...? 我们很高兴得知...
25. We wish to notify you that...? 我们希望通知你...
26. Congratulation on your...? 恭喜您...
27. I am fine with the proposal.? 我对这份提案没异议。
28. I am pleased to inform you that you have been accepted to join the workshop scheduled for 22-24 Nov,2008.我十分高兴地通知你,我们已
文档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