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本文档共10页,可阅读全部内容。
- 2、有哪些信誉好的足球投注网站(book118)网站文档一经付费(服务费),不意味着购买了该文档的版权,仅供个人/单位学习、研究之用,不得用于商业用途,未经授权,严禁复制、发行、汇编、翻译或者网络传播等,侵权必究。
- 3、本站所有内容均由合作方或网友上传,本站不对文档的完整性、权威性及其观点立场正确性做任何保证或承诺!文档内容仅供研究参考,付费前请自行鉴别。如您付费,意味着您自己接受本站规则且自行承担风险,本站不退款、不进行额外附加服务;查看《如何避免下载的几个坑》。如果您已付费下载过本站文档,您可以点击 这里二次下载。
- 4、如文档侵犯商业秘密、侵犯著作权、侵犯人身权等,请点击“版权申诉”(推荐),也可以打举报电话:400-050-0827(电话支持时间:9:00-18:30)。
- 5、该文档为VIP文档,如果想要下载,成为VIP会员后,下载免费。
- 6、成为VIP后,下载本文档将扣除1次下载权益。下载后,不支持退款、换文档。如有疑问请联系我们。
- 7、成为VIP后,您将拥有八大权益,权益包括:VIP文档下载权益、阅读免打扰、文档格式转换、高级专利检索、专属身份标志、高级客服、多端互通、版权登记。
- 8、VIP文档为合作方或网友上传,每下载1次, 网站将根据用户上传文档的质量评分、类型等,对文档贡献者给予高额补贴、流量扶持。如果你也想贡献VIP文档。上传文档
查看更多
好运查莉第一季第一集英汉对白.doc
PAGE 1
1嗨 Charlie 看看你
Hi, Charlie, there you are.
2才九个月大 多可爱啊
Nine months old and look how cute you are.
3再看看我也多可爱
And look how cute I am.
4我是你的姐姐Teddy
Its your big sister Teddy here,
5我在拍视频日记
And Im making this video diary
6来帮你立足于我们这个
To help you survive our...
7特别的家
Special family.
8嗨 看来老爸已经教了你怎么吃香蕉了
Oh, hey. Looks like dad taught you how to eat bananas.
9哦 这是妈妈
Oh, and theres mom,
10今天早上看起来最可爱了
Looking lovelier than ever this morning.
11没心情拍
Not in the mood.
12好了 我觉得你已经吃够香蕉了
Okay. I think youve had enough bananas.
13我们改吃点甜豌豆吧
So were switching to sweet peas!
14你会喜欢吃的 快看 妈妈认为它们很美味哦
Youre gonna love them. Look, mommy thinks theyre so yummy.
15非常聪明 一定要让妈妈先尝 懂吗
Very smart. Always make mommy try it first, okay?
16哦 那是你的大哥 PJ
Oh, and theres your older brother PJ
17通常在最后一分钟赶今天的家庭作业
Doing todays homework at the last minute as usual.
18这不是今天的家庭作业
Its not todays homework.
19这是昨天的家庭作业
This is yesterdays homework.
20你可能有机会和你哥哥
Theres a chance you two will be
21一起念高中哦
in high school together.
22哦 那是爸爸在准备明天的工作
Oh, and theres dad preparing for another days work.
23他靠杀虫来赚钱
He kills bugs for a living.
24宝贝 拜托 我们已经说过这个了
Honey, come on. weve been through this.
25我不是杀虫
I dont kill bugs.
26我是害虫防治专家
Im a pest control specialist.
27一样啊
Either way...
28现在你已经见过所有家庭成员啦
So now youve met the whole family.
29忘记某人了吧
Forgetting somebody?
30Gabe 不是 不是的 我没有忘记你
Gabe! no no no. I didnt forget about you.
31你是压轴的
I was just saving the best for last.
32Charlie 那是你的小哥哥Gabe
Gharlie, that was your younger older brother Gabe.
33你想对Charlie说点什么吗
You want to say something to Charlie?
34你毁了我的生活
You ruined my life.
35好了 看来Gabe还需要点时间
Okay, so its taking Gabe a little bit longer
36来适应你 因为你就是个惊喜
To get used to you. You were kind of a surprise.
37惊喜应该是好事啊
I thought surprises were supposed to be good.
38 卡
And... cut.
39大家听着
Okay, gang, listen up.
40我今晚要回医院工作
Im going back to work tonight at the hospital
41这是Charlie出生后我第一次上班
For the first time since Charlie was born,
42所以我想让你们全都待在家
So I want
文档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