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本文档共21页,可阅读全部内容。
- 2、有哪些信誉好的足球投注网站(book118)网站文档一经付费(服务费),不意味着购买了该文档的版权,仅供个人/单位学习、研究之用,不得用于商业用途,未经授权,严禁复制、发行、汇编、翻译或者网络传播等,侵权必究。
- 3、本站所有内容均由合作方或网友上传,本站不对文档的完整性、权威性及其观点立场正确性做任何保证或承诺!文档内容仅供研究参考,付费前请自行鉴别。如您付费,意味着您自己接受本站规则且自行承担风险,本站不退款、不进行额外附加服务;查看《如何避免下载的几个坑》。如果您已付费下载过本站文档,您可以点击 这里二次下载。
- 4、如文档侵犯商业秘密、侵犯著作权、侵犯人身权等,请点击“版权申诉”(推荐),也可以打举报电话:400-050-0827(电话支持时间:9:00-18:30)。
- 5、该文档为VIP文档,如果想要下载,成为VIP会员后,下载免费。
- 6、成为VIP后,下载本文档将扣除1次下载权益。下载后,不支持退款、换文档。如有疑问请联系我们。
- 7、成为VIP后,您将拥有八大权益,权益包括:VIP文档下载权益、阅读免打扰、文档格式转换、高级专利检索、专属身份标志、高级客服、多端互通、版权登记。
- 8、VIP文档为合作方或网友上传,每下载1次, 网站将根据用户上传文档的质量评分、类型等,对文档贡献者给予高额补贴、流量扶持。如果你也想贡献VIP文档。上传文档
查看更多
2018年单招语翻译题
2018年单招翻译训练;翻译一
1. The old man has been an English teacher for more than thirty years.
这位老人已当了三十多年英语老师了。
2.She looks worried because her mother has been ill for some time.
她脸上显得很焦急,因为她妈妈已病了些时候了。
3.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was found on Oct.1st, 1949.
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于1949年10月1日。
4. If you cant understand the text, you may ask your teacher for help.
如果你不理解这篇课文,可以请教老师。
5. Whats the difference between the two languages.
这两种语言有什么差异?;6. We work hard so that we can serve the people in the future.
为了将来更好地为人民服务,我们学习非常刻苦。
7. It is said that another hospital has been built in the city.
据说城里又建造了一所医院。
8. Its said that there will be class meeting this afternoon, but youd better make sure.
据说今天下午开班会,但是你最好去证实一下。
9. She prefer to go with us rather than stay at home.
她宁愿和我们一起去也不愿待在家里。
10.On Sunday, I prefer reading to playing.
星期天,我宁愿看书也不愿意玩。;翻译二
1. The new star was discovered by a Chinese scientist.
这颗新星是一位中国科学家发现的。
2. He gave us a useful piece of informaton.
他给我们提供了一条有用的信息。
3. Please bring me two bottles of milk at once.
请立刻给我带两瓶牛奶来吧。
4. Youd better not play football in the street.
你们最好不要在大街上踢足球。
5.Has he been sent to work in Tibet?
他已被派到西藏工作去了吗?;6. Great changes have been made in education.
教育上已取得了很大的成绩。
7. Dont laugh at those who are in trouble.
不要嘲笑那些遇到麻烦的人。
8. Would you mind if I shut the window?
我把窗关上你不介意吧?
9. After he finished his homework, he went on to write to his parents.
做完作业后他又接着给父母写了一封信。
10. It took him three weeks to finish reading the book.
他用了三周的时间看完这本书。;翻译三
1. Dont watch TV in bed. Its bad for your eyes.
不要躺在床上看电视,这对你的眼睛有害。
2. After that I was no longer a student.
从那以后,我不再是个学生了。
3. My friend is famous for his singing.
我的朋友因唱歌而出了名。
4. The more you eat, the fatter you will be.
你吃得越多,长得越胖。
5. I knew nothing about it until he told me.
他告诉我,我才知道这件事。
;6. Could you tell me how long it takes by train from Shanghai to Beijing?
你能
文档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