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本文档共49页,可阅读全部内容。
- 2、有哪些信誉好的足球投注网站(book118)网站文档一经付费(服务费),不意味着购买了该文档的版权,仅供个人/单位学习、研究之用,不得用于商业用途,未经授权,严禁复制、发行、汇编、翻译或者网络传播等,侵权必究。
- 3、本站所有内容均由合作方或网友上传,本站不对文档的完整性、权威性及其观点立场正确性做任何保证或承诺!文档内容仅供研究参考,付费前请自行鉴别。如您付费,意味着您自己接受本站规则且自行承担风险,本站不退款、不进行额外附加服务;查看《如何避免下载的几个坑》。如果您已付费下载过本站文档,您可以点击 这里二次下载。
- 4、如文档侵犯商业秘密、侵犯著作权、侵犯人身权等,请点击“版权申诉”(推荐),也可以打举报电话:400-050-0827(电话支持时间:9:00-18:30)。
查看更多
实用标准文案
精彩文档
航空英语口语
1. Good morning. Welcome aboard! 早上好,欢迎登机!
2. Excuse me. May I see your boarding pass? 对不起,能看一下您的登机牌吗?
3. Whats your seat number? 您的座位号是多少?
4. Im afraid you are in the wrong seat. 恐怕您坐错了座位。
5. May I help you with your bag? 我能帮您提行李吗?
6. Please carry your bag and follow me. 请提着行李跟我来。
7. Im afraid youll have to stow your bag under the seat in front of you.
恐怕您要将行李放您前排的座椅下面。
8. You may adjust your seat back by pressing the button on the arm of your seat.
您可以通过座椅扶手的按钮来调节座椅靠背。
9. If theres anything we can do for you, just press the call button. 如有任何需要,请按呼唤铃。
10. Your hot towel/wet towel, madam/sir. 请您用热毛巾/湿纸巾,女士/先生。
11. There are toilets in the front and rear of the cabin. 客舱的前面和后面都有洗手间。
12. Lavatory is not allowed to use during take-off. 飞机起飞期间,洗手间禁止使用。
13. We have Peoples Daily, China Daily, CAAC inflight magazines, Phoenix weekly, Commercial Travel and other local papers for you to read. Which would you like?
我们有《人民日报》、《中国日报》、《中国民航杂志》、《凤凰周刊》、《商旅报》和其他一些地方报纸。请问您想要哪一种?
14. -Do you speak English? -您说英语吗?
-Yes, I speak a little English. -是的,说一点点。
15. -How long does our flight take? -我们要飞多久?
-Our flight takes three hours. -我们的空中飞行时间为3小时。
16. -At what altitude are we flying? -飞机现在的飞行高度是多少?
-We are flying at an altitude of 9000 meters. -我们的飞行高度为9000米。
17. -What is the speed of our plane? -我们飞行的速度是多少?
-Its 950 kilometers an hour. -我们的飞行速度为每小时950公里。
18. Shall I bring you a blanket? 我给您拿床毯子好吗?
19. -Where are we now/Which place is it? -我们现在在哪里?/这是什么地方?
-We are flying over the Yangtze River. -我们正在飞越长江。
20. Well soon be serving drinks/dinner. Please put down the tray table in front of you.
我们很快就要供应饮料/正餐。请将您前面的小桌板放下来。
21. What would you like, sir? 先生,您想要点什么?
22. Would you like some ice in your drink? 您想在饮料里加点冰块吗?
23. Sorry, but we are out of orange juice. 对不起,橙汁已经没有了。
24. -Why arent we t
文档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