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本文档共36页,可阅读全部内容。
- 2、有哪些信誉好的足球投注网站(book118)网站文档一经付费(服务费),不意味着购买了该文档的版权,仅供个人/单位学习、研究之用,不得用于商业用途,未经授权,严禁复制、发行、汇编、翻译或者网络传播等,侵权必究。
- 3、本站所有内容均由合作方或网友上传,本站不对文档的完整性、权威性及其观点立场正确性做任何保证或承诺!文档内容仅供研究参考,付费前请自行鉴别。如您付费,意味着您自己接受本站规则且自行承担风险,本站不退款、不进行额外附加服务;查看《如何避免下载的几个坑》。如果您已付费下载过本站文档,您可以点击 这里二次下载。
- 4、如文档侵犯商业秘密、侵犯著作权、侵犯人身权等,请点击“版权申诉”(推荐),也可以打举报电话:400-050-0827(电话支持时间:9:00-18:30)。
查看更多
Inside Out 2015 Scripts 【头脑特工队】中英对照剧本 由 『英语我帮您』网站编辑整理
1--Do you ever look at someone and wonder...当你看着某个人的时候 有没有想过
2--What is going on inside their head?他们的脑子里 装的都是什么呢?
3--Well, I know. Well, I know Rileys head.反正我知道 我知道莱莉的脑子里装的是什么
4--And there she was...这就是她
5--Hello.你好
6--Riley.莱莉
7--Look at you. Arent you a little bundle of joy? 哇哦 看看你 真是个快乐的小天使
8--Arent you a little bundle of joy? 真是个快乐的小天使
9--It was amazing. Just Riley and me. Forever.太神奇了 只有莱莉和我两个人 永远在一起
10--For 33 seconds.或者只有三十三秒
11--Im Sadness.我是忧忧
12--Hello. I... Im Joy. So...哦 你好 我是乐乐 那么
13--Can I just... If you could... I just want to fix that. Thanks.我能 如果你... 不知怎么说了 让我
来弄吧 谢谢
14--And that was just the beginning.这仅仅是个开始
15--Headquarters only got more crowded from there.指挥部从此之后变得越来越拥挤了
16--Very nice. Okay, looks like you got this. Very good.很好 看上去你学会了 很好
17--Sharp turn! No! Look out! No!哦 转弯! 转弯! 不 小心!
18--Thats Fear. Hes really good at keeping Riley safe.那是怕怕 他擅长保证莱莉的安全
19--Easy, easy. Were good. Were good.小心 小心 后退! 哦 好了 这样就行了
20 Good job. - Thank you. Thank you very much.- 喔 干得好 - 谢谢你们 非常感谢
21--And were back! 现在该我们上了
22--Here we go. All right, open.来吧 乖 张嘴
23 This looks new. - You think its safe?- 嗯 这像是新玩意 - 安全吗?
24--What is it?- 那是什么?
25--Okay, caution. There is a dangerous smell, people.注意了 闻上去很危险 伙计们
26--Hold on. What is that?等等 那是什么?
27--This is Disgust.那是厌厌
28--She basically keeps Riley from being poisoned.她主要保护莱莉不受身体或社交上的毒害
29--Physically and socially 这个颜色不鲜亮
30--That is not brightly colored or shaped like a dinosaur.并且形状像个恐龙
31--Hold on, guys.等等 伙计们
32--Its broccoli! 是西兰花!
33--Yucky! 讨厌!
34--Well, I just saved our lives. Yeah. Youre welcome. 啊 我刚救了大家的命 是啊 不用客气
35--Riley, if you dont eat your dinner, youre not gonna get any dessert.莱莉 如果你不吃饭 就
别想吃甜点
36--Wait. Did he just say we couldnt have dessert? 等等 他刚才说我们不能吃甜点?
37--Thats Anger.那是怒怒
38--He cares very deeply about things being fair.他特别讨厌不公平的事
39--So thats how you want to play it,
文档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