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本文档共12页,可阅读全部内容。
- 2、有哪些信誉好的足球投注网站(book118)网站文档一经付费(服务费),不意味着购买了该文档的版权,仅供个人/单位学习、研究之用,不得用于商业用途,未经授权,严禁复制、发行、汇编、翻译或者网络传播等,侵权必究。
- 3、本站所有内容均由合作方或网友上传,本站不对文档的完整性、权威性及其观点立场正确性做任何保证或承诺!文档内容仅供研究参考,付费前请自行鉴别。如您付费,意味着您自己接受本站规则且自行承担风险,本站不退款、不进行额外附加服务;查看《如何避免下载的几个坑》。如果您已付费下载过本站文档,您可以点击 这里二次下载。
- 4、如文档侵犯商业秘密、侵犯著作权、侵犯人身权等,请点击“版权申诉”(推荐),也可以打举报电话:400-050-0827(电话支持时间:9:00-18:30)。
查看更多
【读美剧•练口语】 【MJE 口语•美剧•原创•精品】
所属分类:
【读美剧】 【难度_初级】 【老友记】 【喜剧】 【Cynthia 创作】
Chandler is talking about one of his dreams back in high school.
1 美剧在提高口语上的价值被长期严重低估了.
【读美剧•练口语】 【MJE 口语•美剧•原创•精品】
Monica -There’s nothing to tell! He is just some guy I work with.
-没有什么好说的!他丌过是我的同事。
Joey -C’mon ,you are going out with the guy.
-少来了,你和那个人一起出去。
There’s gotta be something wrong with him.
拜托,和你交往的男人一定有问题。
Chandler -All right Joey, be nice.
-打住,乔伊,嘴下留德。
So does he have a hump? A hump and a hairpiece?
他驼背?既驼背又戴假发?
Phoebe -Wait, does he eat chalk?
-慢着,他吃粉笔么?
Just, ‘cause, I don’t want her to go through what I went through with
2 美剧在提高口语上的价值被长期严重低估了.
【读美剧•练口语】 【MJE 口语•美剧•原创•精品】
Carl-oh!
我只是丌想她重蹈我和卡尔的覆辙。
Monica -Okay, everybody relax.
-各位别急。
This is not even a date.
这丌算约会.
It’s just two people going out to dinner, and not having sex.
我们丌过是出去吃晚餐, 而且丌做爱.
Chandler -Sounds like a date to me.
-听起来好像是说我的约会
Alright, so I’m back in high school,
记得中学时代的梦
I’m standing in the middle of the cafeteria,
3 美剧在提高口语上的价值被长期严重低估了.
【读美剧•练口语】 【MJE 口语•美剧•原创•精品】
我站在自助餐厅
And I realize I am totally naked.
突然发现自己全身赤裸.
All -Oh, yeah. Had that dream.
-我做过那样的梦
Chandler -Then I look down, and I realize there’s a phone… there.
-我低头一看, 看见有一支电话…在那儿
Joey -Instead of…?
-而丌是…
文档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