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本文档共3页,可阅读全部内容。
- 2、有哪些信誉好的足球投注网站(book118)网站文档一经付费(服务费),不意味着购买了该文档的版权,仅供个人/单位学习、研究之用,不得用于商业用途,未经授权,严禁复制、发行、汇编、翻译或者网络传播等,侵权必究。
- 3、本站所有内容均由合作方或网友上传,本站不对文档的完整性、权威性及其观点立场正确性做任何保证或承诺!文档内容仅供研究参考,付费前请自行鉴别。如您付费,意味着您自己接受本站规则且自行承担风险,本站不退款、不进行额外附加服务;查看《如何避免下载的几个坑》。如果您已付费下载过本站文档,您可以点击 这里二次下载。
- 4、如文档侵犯商业秘密、侵犯著作权、侵犯人身权等,请点击“版权申诉”(推荐),也可以打举报电话:400-050-0827(电话支持时间:9:00-18:30)。
- 5、该文档为VIP文档,如果想要下载,成为VIP会员后,下载免费。
- 6、成为VIP后,下载本文档将扣除1次下载权益。下载后,不支持退款、换文档。如有疑问请联系我们。
- 7、成为VIP后,您将拥有八大权益,权益包括:VIP文档下载权益、阅读免打扰、文档格式转换、高级专利检索、专属身份标志、高级客服、多端互通、版权登记。
- 8、VIP文档为合作方或网友上传,每下载1次, 网站将根据用户上传文档的质量评分、类型等,对文档贡献者给予高额补贴、流量扶持。如果你也想贡献VIP文档。上传文档
查看更多
仅供个人参考
1. Where is the taxi stand?
出租车停靠站在那里?
2. Where can I get a taxi?
我到哪里可乘出租车?
3. Call a taxi, please.
请替我叫辆出租车。
4. Do you know the way?
你认识路吗?
5. Take me to this address.
送我到这个地址。
6. Take me to the shopping district.
送我到购物区。
7. Take me to a good place to eat.
送我到一家好餐厅。
8. How long will it take to the airport?
到飞机场要多长时间?
9. How long will it take me to get there?
到那里需要多长时间?
10. Is it very far?
很远吗?
11. What should I take to go to Leicester?
去莱斯特我该坐什么车?
12. What number bus do I take to down town?
到城内坐几路公共汽车?
13. How can I get to Heathrow airport?
到希斯罗机场怎样去?
14. Does this bus go to Leicester?
这辆公共汽车到莱斯特吗?
15. Could you please tell me where the bus stop is?
请你告诉我公共汽车站在哪里好吗?
16. Take me to the train station.
送我到火车站。
17. Would you please tell me when to get off?
请你告诉我在什么时候下车好吗?
18. Should I get off at the next stop?
下一站我该下车吗?
19. Please tell me which bus goes to the Leicester train station.
请你告诉我坐几路公共汽车到莱斯特火车站。
20. Do I need a transfer?
我需不需要换车?
21. Tell me when I get there.
到站时请告诉我。
22. Would you tell me where I should get off?
请你告诉我在什么地方下车好吗?
不得用于商业用途
仅供个人参考
23. What time does the bus leave?
公共汽车什么时间开?
24. When is the next one, please?
请问下一班车什么时间开?
不得用于商业用途
仅供个人参考
仅供个人用于学习、研究;不得用于商业用途。
For personal use only in study and research; not for commercial use.
Nur f ü r den pers?nlichen f ü r Studien, Forschung, zu kommerziellen Zwecken verwendet werden.
Pour l étude et la recherche uniquement à des fins personnelles; pas à des fins commerciales.
только длялюдейкоторые, используютсядляобученияисследований, и недолжны
использоваться в коммерческих целях.
以下无正文
不得用于商业用途
文档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