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本文档共6页,可阅读全部内容。
- 2、有哪些信誉好的足球投注网站(book118)网站文档一经付费(服务费),不意味着购买了该文档的版权,仅供个人/单位学习、研究之用,不得用于商业用途,未经授权,严禁复制、发行、汇编、翻译或者网络传播等,侵权必究。
- 3、本站所有内容均由合作方或网友上传,本站不对文档的完整性、权威性及其观点立场正确性做任何保证或承诺!文档内容仅供研究参考,付费前请自行鉴别。如您付费,意味着您自己接受本站规则且自行承担风险,本站不退款、不进行额外附加服务;查看《如何避免下载的几个坑》。如果您已付费下载过本站文档,您可以点击 这里二次下载。
- 4、如文档侵犯商业秘密、侵犯著作权、侵犯人身权等,请点击“版权申诉”(推荐),也可以打举报电话:400-050-0827(电话支持时间:9:00-18:30)。
- 5、该文档为VIP文档,如果想要下载,成为VIP会员后,下载免费。
- 6、成为VIP后,下载本文档将扣除1次下载权益。下载后,不支持退款、换文档。如有疑问请联系我们。
- 7、成为VIP后,您将拥有八大权益,权益包括:VIP文档下载权益、阅读免打扰、文档格式转换、高级专利检索、专属身份标志、高级客服、多端互通、版权登记。
- 8、VIP文档为合作方或网友上传,每下载1次, 网站将根据用户上传文档的质量评分、类型等,对文档贡献者给予高额补贴、流量扶持。如果你也想贡献VIP文档。上传文档
查看更多
精品资料
精品资料
可编辑修改
可编辑修改
前台接待日常用语
Greetings
第一部分 问候
Welcome to haiyatt garden Hotel . I ’ m ***, what should I call you, please?
欢迎光临海悦酒店。我是 *** ,请问我该怎么称呼你呢?
Good morning/afternoon/evening, Sir/Madame. What can I do for you?
先生 / 女士,你好!请问我能为您做点什么?
My name is ***, is there anything else I can do for you, just let me know.
我叫 *** ,如果需要我为您做些什么,请告诉我。
4.If you have any problems, please feel free to contact us .
如果你有任何需要,请随时联系我们。
Helping to Check-in
第二部分 帮助入住
Please have a seat for a while I ’ ll help you with the check-in procedure.
请在那边稍坐一会儿,我将会为您办理入住手续。
Would you please give me your passport and credit card ?, I ’ ll
return them to you right away after the check-in procedure.
请把您的护照和信用卡交给我。办完入住手续后,我会马上归还给您。
How many nights will you stay this time?
这次入住您会住多少天?
Which room would you like, smoking room or non-smoking room?
您是要吸烟房间还是不吸烟房间?
Excuse me, Sir/Madame. How would you like to pay the deposit, together or separately?
先生 / 女士,不好意思,打搅一下。请问您是要分开付押金还是一起付呢?
Here is your room key and the breakfast coupon. Would you please sign here?
这是您的房卡和早餐券。请您在这里签个名好吗?
Here are your passport and the credit card . You can go up to the
room now I hope you enjoy your stay with us..
这是给回您的护照和信用卡。 现在您可以上房间了。 希望您在这里居住愉快。
Providing Service During Staying
第三部分 居停期间提供服务
Regular Service 常规服务
Please wait a second. I ’ ll transfer it for you. .
请稍等一下。马上为你转接过去。
Because you are checking out two days early, You need to give us two cash vouchers back.
您比原定退房的时间提前了两天,所以我们需要收回二张现金券。
There is a great garden and pond behind the hotel, which is suitable for exercise jogging and walking.
酒店后面有很漂亮的花园和水塘, 那里是非常适合跑步 (锻炼身体) 和散步 的地方。
This money is damaged .I ’ m afraid we can ’ t change it, this is according to the hotel regulation. ( hotel rules-)
您的钱(纸币)上有裂口(污迹),按酒店的规定,我们不能为您兑换。
I ’ m sorry that you could not get cash by credit card here . I can book a car take you to the bank to get some cash.
不好意思, 酒店规定不可以用信用卡来套取现金, 如果您需要, 我可以安排 车送您去银行( ATM 机)上提取现金。
What denominations would you like?
你想要什么面值的人民币呢?
(7)I ’ m sorry
文档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