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本文档共10页,可阅读全部内容。
- 2、有哪些信誉好的足球投注网站(book118)网站文档一经付费(服务费),不意味着购买了该文档的版权,仅供个人/单位学习、研究之用,不得用于商业用途,未经授权,严禁复制、发行、汇编、翻译或者网络传播等,侵权必究。
- 3、本站所有内容均由合作方或网友上传,本站不对文档的完整性、权威性及其观点立场正确性做任何保证或承诺!文档内容仅供研究参考,付费前请自行鉴别。如您付费,意味着您自己接受本站规则且自行承担风险,本站不退款、不进行额外附加服务;查看《如何避免下载的几个坑》。如果您已付费下载过本站文档,您可以点击 这里二次下载。
- 4、如文档侵犯商业秘密、侵犯著作权、侵犯人身权等,请点击“版权申诉”(推荐),也可以打举报电话:400-050-0827(电话支持时间:9:00-18:30)。
- 5、该文档为VIP文档,如果想要下载,成为VIP会员后,下载免费。
- 6、成为VIP后,下载本文档将扣除1次下载权益。下载后,不支持退款、换文档。如有疑问请联系我们。
- 7、成为VIP后,您将拥有八大权益,权益包括:VIP文档下载权益、阅读免打扰、文档格式转换、高级专利检索、专属身份标志、高级客服、多端互通、版权登记。
- 8、VIP文档为合作方或网友上传,每下载1次, 网站将根据用户上传文档的质量评分、类型等,对文档贡献者给予高额补贴、流量扶持。如果你也想贡献VIP文档。上传文档
查看更多
PAGE
PAGE # / 9
前台接待日常英语口语
前台接待日常英语口语
Part 1 Greetings 问候
.Welcome to XXXX Hotel. what should I call you,
please?
欢迎光临XXX酒店。我是…,请问我该怎么称呼你呢?
Goodmorning/afternoon/evening, Sir/Madam. What can I do for you?
先生/女士,你好!请问我能为您做点什么?
Myname is …,is there anything else I can do for you, just let me know.
我叫…,如果需要我为您做些什么,请告诉我。
4.If youhave any problems, please feel free to contact us . 如果你有任何需要,请随时联系我们。
.Haveyou make a reservation ?\Have you booked the room?\Are you the vip?
请问有预订吗? 请问你是会员吗?
.Whatkind of room would you like ?
请问您需要什么类型的房间。
. Sony J dont quite understand .
对不起,我不是很明白。
.Fmafraid weve fiilly booked for that time .
抱歉,我们那个时段已给订满了。
9.1fsthe hot /peak/busy season you know ?
这是酒店业的旺季。
.Excuseme ,How do spell it,please ?
打扰一下,您能拼写一下您的名字吗?
. We canonly keep your table /room till ...
我们能保留您的房间直到…
.Let meshow you to your room ,this way please . 让我带您到房间,这边请。
Helping to Check-in 帮助入住
.Please have a seat for a while, ril helpyou with the check-in procedure.
请在那边稍坐一会儿,我将会为您办理入住手续。
Would you please give me your passportor ID card and credit card ?, Til help you to fill in the fonn.
请把您的护照和信用卡交给我,我帮您办理入住手续。
How many nights will you stay this time?
这次入住您会住多少天?
Which room would you like, we have thesekinds of rooms...?
您是要哪种房间?
Excuse me, Sir/Madame. How would youlike to pay the deposit, cash or credit card (together or separately) ?
先生/女士,不好意思,打搅一下。请问您是要付现金还是刷 卡(分开付押金还是一起付)呢?
Here is your room key and the breakfastcoupon. Would you please sign here?
这是您的房卡和早餐券。请您在这里签个名好吗?
Here are your passport and the creditcard . You can go up to
the room now I hope you enjoy your stay with us..
这是给回您的护照和信用卡。现在您可以上房间了。希望您 在这里居住愉快。
ProvidingService During Staying 居住期间服务
l.RegularService 常规服务
Please wait a second. Til transfer itfor you..
请稍等一下,马上为你转接过去。
Because you are checking out two daysearly, You need to give us two cash vouchers back.
您比原定退房的时间提前了两天,所以我们需要收回二张现
金券。
There is a great garden and pond behind the hotel,which is suitable for exercise and having a walk
酒店后面有很漂亮的花园和水塘,那里是非常
文档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