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本文档共21页,可阅读全部内容。
- 2、有哪些信誉好的足球投注网站(book118)网站文档一经付费(服务费),不意味着购买了该文档的版权,仅供个人/单位学习、研究之用,不得用于商业用途,未经授权,严禁复制、发行、汇编、翻译或者网络传播等,侵权必究。
- 3、本站所有内容均由合作方或网友上传,本站不对文档的完整性、权威性及其观点立场正确性做任何保证或承诺!文档内容仅供研究参考,付费前请自行鉴别。如您付费,意味着您自己接受本站规则且自行承担风险,本站不退款、不进行额外附加服务;查看《如何避免下载的几个坑》。如果您已付费下载过本站文档,您可以点击 这里二次下载。
- 4、如文档侵犯商业秘密、侵犯著作权、侵犯人身权等,请点击“版权申诉”(推荐),也可以打举报电话:400-050-0827(电话支持时间:9:00-18:30)。
查看更多
嗯 我也想你了 亲爱的
Yeah,I miss you,too,sweetie.
我得挂了 晚上见吧
Listen,I got to go,but Ill see you tonight?
好的
Okay.
拜拜
Bye-bye.
拜拜
Bye-bye.
不 你先挂嘛
No,you hang up first.
喂
Hello?
老兄 我为你好不容易找到个女朋友而高兴
Dude,Im glad you finally got a girlfriend,
但你非得当着我们这些光棍的面
but do you have to do all that lovey-dovey stuff
玩那套你亲我热的把戏吗
in front of those of us who dont?
事实上 他也许该当如此
Actually,he might have to.
在经济学里有种概念被称之为地位商品
Theres an economic concept known as a positional good
它只在持有人手中才能彰显其价值
in which an object is only valued by the possessor
因为其他人无法拥有
because its not possessed by others.
这个词由经济学家弗列得·赫希杜撰于1976 年
The term was coined in 1976 by economist Fred Hirsch
用来取代更口语化 但并不准确的哦也-哦也[嘲讽]
to replace the more colloquial,but less precise neener-neener.
才不是呢
Thats not true.
我的快乐不是建立于
My happiness is not dependent
挚友的杯具与孤独之上的
on my best friend being miserable and alone.
谢谢
Thank you.
当然 要说我没得儿意地笑肯定是说谎了
Although,Id be lying if I said it wasnt a little bit of a perk.
谁杯具和孤独了
Whos miserable and alone?
我
Me.
噢
Oh.
我以前也这样
I used to be like that.
直到我有了女朋友
Then I got a girlfriend.
用1976 年之前的话来说 哦也-哦也
In pre-1976 terms,neener-neener.
嘿 你和伯纳黛特准备如何
Hey,what are you and Bernadette doing
共度你们的第一个情人节
for your first Valentines Day?
啊 我可是绞尽脑汁了
Yeah,I am pulling out all the stops.
华馆提供了39.95 美金的情侣特典套餐
Theres a $39.95 lovers special at P.F. Changs.
蛋卷啊 饺子啊
Egg rolls,dumplings,
数不清的炒菜 最后你还能和门口硕大的
bottomless wok,and you get your picture taken
大理石马合影留念
on the big marble horse out front.
考虑到圣瓦伦丁是个在公元三世纪
Given that Saint Valentine was a third century Roman priest
被丢石头和斩首的罗马祭司
who was stoned and beheaded,
在这个夜晚带着女朋友去看一场残忍的凶杀
wouldnt a more appropriate celebration of the evening
难道不是更合情理的庆祝方式吗
be taking ones steady gal to witness a brutal murder?
我明白你的意思 但是有选择的话
I understand your point,but given a choice,
犹太人永远选择中国菜
Jews always go with Chinese food.
呃 如果任何人有兴趣
Well,if anyones interested,
今年的情人节
Ill be spending thi
文档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