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商-钻石展位上.pptx

  1. 1、本文档共18页,可阅读全部内容。
  2. 2、有哪些信誉好的足球投注网站(book118)网站文档一经付费(服务费),不意味着购买了该文档的版权,仅供个人/单位学习、研究之用,不得用于商业用途,未经授权,严禁复制、发行、汇编、翻译或者网络传播等,侵权必究。
  3. 3、本站所有内容均由合作方或网友上传,本站不对文档的完整性、权威性及其观点立场正确性做任何保证或承诺!文档内容仅供研究参考,付费前请自行鉴别。如您付费,意味着您自己接受本站规则且自行承担风险,本站不退款、不进行额外附加服务;查看《如何避免下载的几个坑》。如果您已付费下载过本站文档,您可以点击 这里二次下载
  4. 4、如文档侵犯商业秘密、侵犯著作权、侵犯人身权等,请点击“版权申诉”(推荐),也可以打举报电话:400-050-0827(电话支持时间:9:00-18:30)。
查看更多

阿狼电商钻石展位—低价引流突破流量瓶颈(上)

钻展入门思考:钻石展位和直通车有哪些区别?钻展和直通车哪个效果更好?什么时候该亮剑钻展,发挥威力?

钻展入门钻展的核心技巧——测试创意测试——优化图片定向测试——精选人群地域测试——精准投放时间测试——作息规律

钻展入门投放钻展的目的是什么?1、测款5、活动冲刺2、新款引流6、瓶颈突破3、补充流量(日常拉新)7、干掉竞争对手4、维护老客户

钻展入门钻展有哪些常用投放位置淘宝首页:10个天猫首页:7个手淘APP:3个

钻展入门CPM模式(展现收费,点击免费)千次展现成本CPM=展现1000次的扣费50/1000=0.05元扣费=下一名CPM出价+0.1元你的出价40,下一名出价3030.1/1000=0.0301元

钻展入门CPC模式(展现免费,点击扣费)将“点击出价”折算成“千次展现价格”,折算后的CPM出价与其它商家进行竞价,价高者优化展示;公式:CPM=CPC*CTR*1000CTR:系统参考创意的历史CTR来做预估;如果是新创意,系统会参考同行同展示位的CTR;有数据后用新CTR重新计算。扣费:下一名CPM结算价+0.1元作为实际扣费CPM价,再根据公式换算成点击扣费CPC;

钻展入门举例:CPC出价1元,预估CTR5%CPM=1*5%*1000=50如果你下一名的结算价格是39.9元,你的CPM结算价=39.9+0.1=40元你的实际扣费CPC=40/1000/5%=0.8元

推广步骤第一步:选择投放位置第二步:根据位置做图第三步:上传创意等待审核通过第四步:新建推广计划,设置投放时间、地域;

推广步骤第五步:选择定向方式第六步:选择资源位,设置出价第七步:选择创意图第八步:完成计划,开始投放

定向选择技巧群体定向系统根据买家以前的访问,有哪些信誉好的足球投注网站,收藏购买等行为,把买家接下来最有可能购买的类目分开,且区分高中低三种价位,过小的类目会合并到大类目中,这种定向只比通投好一些;注:中小卖家一般都不选这种定向,只适合需要超级流量的超级卖家。

定向选择技巧兴趣点定向可以理解为群体定向的加强版,细分到子类目,流量相对精准一些;而且可以根据单品定向和关键词定向来获得相对精准的定向人群;

访客定向相对来说比较精准,定向方式细分为二种,1、种子店铺定向:和兴趣点差不多,系统根据你店铺的风格价位自动为你匹配150家类似店铺的客户群;2、自主店铺定向:系统会圈定你所加入的店铺的客户群,流量非常精准。注:如果小类目流量不多,访客定向效果不好时,建议使用兴趣点定向。

下节课:钻展——低价引流突破爆款瓶颈(下)

您可能关注的文档

文档评论(0)

lzjbook118 + 关注
实名认证
内容提供者

该用户很懒,什么也没介绍

1亿VIP精品文档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