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贸口语 (酒店入住之登记住宿).docx

外贸口语 (酒店入住之登记住宿).docx

  1. 1、本文档共3页,可阅读全部内容。
  2. 2、有哪些信誉好的足球投注网站(book118)网站文档一经付费(服务费),不意味着购买了该文档的版权,仅供个人/单位学习、研究之用,不得用于商业用途,未经授权,严禁复制、发行、汇编、翻译或者网络传播等,侵权必究。
  3. 3、本站所有内容均由合作方或网友上传,本站不对文档的完整性、权威性及其观点立场正确性做任何保证或承诺!文档内容仅供研究参考,付费前请自行鉴别。如您付费,意味着您自己接受本站规则且自行承担风险,本站不退款、不进行额外附加服务;查看《如何避免下载的几个坑》。如果您已付费下载过本站文档,您可以点击 这里二次下载
  4. 4、如文档侵犯商业秘密、侵犯著作权、侵犯人身权等,请点击“版权申诉”(推荐),也可以打举报电话:400-050-0827(电话支持时间:9:00-18:30)。
查看更多

外贸口语

酒店入住之登记住宿

Registration

登记住宿

I?hear?that?this?is?one?of?the?best?hotels?around.

我听说过这是附近最好的宾馆之一。

We?like?to?think?so,?sir.

是的,先生。

Im?new?in?this?city?and?will?only?be?staying?for?a?few?days.?But?I?would?like?to?enjoy?seeing?and?doing?as?many?things?as?possible?while?Im?here.

我刚到这个城市,而且将会在这待上几天。但是我想在我停留这段时间能尽可能过得开心。

May?I?ask,?sir,?have?you?checked?in?yet??No,?I?havent.

先生,请问您登记了吗?还没有。

If?you?will,?please?fill?out?this?card.?Please?write?your?name?and?home?address?here.?This?is?where?you?put?your?passport?number.

如果愿意的话,请填写这张卡。请在这里写上您的姓名,家庭住址。这里填写您的护照号码。

In?this?box?

在这个方框里吗?

Thats?right.?Now?sign?your?name?at?the?bottom.

是的,在最底下签上您的名字。

Like?this??Very?good,?sir.?Would?you?like?a?single?room?

像这样吗?非常好,先生。您想要一个单人间吗?

Yes,?please.?Will?you?be?staying?for?two?days?

对。您要在这儿住两天吗?

Possibly?three,?but?put?me?down?for?two,?anyway.

可能是3天,但是不管怎样,先写两天吧。

Would?you?like?to?pay?in?cash?or?charge?it??Ill?pay?in?cash.

您是付现金还是记账?付现金。

Very?well,?sir.?Here?is?your?room?card?to?Room?1005.

好的,先生。这是您的房卡,房间号是1005。

Thanks.?Could?you?point?me?in?the?right?direction?

谢谢,您能告诉我怎么走吗?

Certainly,?sir.?The?elevators?are?right?across?the?lobby.?Floors?two?to?fifteen?are?the?elevators?the?right.

当然可以,先生。电梯就在大厅的正对面,2到15楼上下使用的电梯在右边。

文档评论(0)

133****7870 + 关注
实名认证
内容提供者

该用户很懒,什么也没介绍

1亿VIP精品文档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