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贸口语 (酒店入住之客房服务).docx

外贸口语 (酒店入住之客房服务).docx

  1. 1、本文档共3页,可阅读全部内容。
  2. 2、有哪些信誉好的足球投注网站(book118)网站文档一经付费(服务费),不意味着购买了该文档的版权,仅供个人/单位学习、研究之用,不得用于商业用途,未经授权,严禁复制、发行、汇编、翻译或者网络传播等,侵权必究。
  3. 3、本站所有内容均由合作方或网友上传,本站不对文档的完整性、权威性及其观点立场正确性做任何保证或承诺!文档内容仅供研究参考,付费前请自行鉴别。如您付费,意味着您自己接受本站规则且自行承担风险,本站不退款、不进行额外附加服务;查看《如何避免下载的几个坑》。如果您已付费下载过本站文档,您可以点击 这里二次下载
  4. 4、如文档侵犯商业秘密、侵犯著作权、侵犯人身权等,请点击“版权申诉”(推荐),也可以打举报电话:400-050-0827(电话支持时间:9:00-18:30)。
查看更多

外贸口语

酒店入住之客房服务

Room?service

客房服务

Good?morning,?madam?and?sir.?May?I?do?the?turn?down?service?for?you?now?

晚上好,夫人,先生。我现在可以为您收拾房间了吗?

Oh,?thank?you.?But?you?see,?we?are?having?some?friends?over.

噢,谢谢,但是你看我们邀请了一些朋友过来聚一聚。

Were?going?to?have?a?small?party?here?in?the?room.?Could?you?come?back?in?three?hours?

一会儿还要在房间里开个小派对,你三个小时以后再过来整理好吗?

Certainly,?madam.?Ill?let?the?overnight?staff?know.?They?will?come?then.

当然可以,夫人。我会转告夜班服务员三个小时以后过来。

Thats?fine.?Well,?our?friends?seem?to?be?a?little?late.?Would?you?tidy?up?a?bit?in?the?bathroom?

很好,我的朋友估计要迟到一会儿,你可以帮我整理一下浴室吗?

Ive?just?taken?a?bath?and?it?is?quite?a?mess?now.

我刚刚洗完澡,弄的一团糟。

Besides,?please?bring?us?a?bottle?of?just?boiled?water.?Wed?treat?our?guests?to?typical?Chinese?tea.

另外再帮我们拿一壶刚烧开的热水,我们要为客人泡正宗的中国茶。

Yes,?madam.?Ill?bring?in?some?fresh?towels?together?with?the?drinking?water.?OK.

好的,太太。我会把新毛巾和热水一块儿拿来。好的。

Its?growing?dark.?Would?you?like?me?to?draw?the?curtains?for?you,?sir?and?madam?

天黑下来了,要不要我帮你们把窗帘拉走,先生,太太?

Why?not??That?would?be?so?cozy.

为什么不呢?这样更惬意。

May?I?turn?on?the?lights?for?you?

要我为您打开灯吗?

Yes,?please.?Id?like?to?do?some?reading.

好的,请打开吧。我想看会儿书。

Yes,?sir.?Is?there?anything?I?can?do?for?you?

好的,先生。您还有什么吩咐吗?

No?more.?Youre?a?smart?girl?indeed.?Thank?you?very?much.

没有了,你真是个聪明的女孩儿,非常感谢。

Iam?always?at?your?service.?Goodbye,?sir?and?madam,?and?do?have?a?very?pleasant?evening.

乐意为您效劳。再见,先生,太太。希望你们度过一个愉快的夜晚。

文档评论(0)

133****7870 + 关注
实名认证
内容提供者

该用户很懒,什么也没介绍

1亿VIP精品文档

相关文档